天涯明月刀专区
查看: 8810|回复: 24

[神威] 我想这应该是天刀第一力道威了。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0166687
帖子
8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2-10 02:22:31 |显示全部楼层
无BUFF。只玩副本,论剑党不要来吐槽。
iPhonePicture.jpg

使用道具 举报

如影随形

UID
62705089
帖子
17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2-10 02:25:08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今天论剑被虐惨,1.3小神威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强的矛与盾

UID
47026459
帖子
3502
威望
0
多玩草
307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2-10 08:03: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论剑胜率呀,吹雪不是问题
另外,核威尽量低调,有预感会削弱
还记得那句话吗,又肉又有输出,不削你削谁?
自己暗爽就行。
本帖最后由 LOL信守 于 2017-2-10 10:19 编辑

点评

暮雪飘凌  疾风枪都砍成这样了还要咋地  发表于 2017-3-9 07:51:17
雪orsky  已经削了啊,T4的属性就是明显的削弱,虽然现在搭配两件T3天火不比T4四件套差多少。然而等出T5了,T4加T5搭配就比DPS职业少很多攻击会伤了  发表于 2017-2-10 15:26:05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明显是好人

UID
7850233
帖子
566
威望
0
多玩草
76 草
发表于 2017-2-10 08:36:18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堆的?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145174
帖子
739
威望
0
多玩草
330 草
发表于 2017-2-10 10:09:40 |显示全部楼层
双攻8000,光是论剑就爆缸了,有谁能抗的起两个十字枪2333

使用道具 举报

你需要治疗

UID
62212956
帖子
900
威望
0
多玩草
66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2-10 10:49:14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被这神威敲两下估计就像被辆坦克撞了一样  

使用道具 举报

❀就是要很酷

正式版主

❀ 旧故里草木深、

UID
52677696
帖子
11624
威望
10
多玩草
16802 草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双子座勋章 Spring 版主培训勋章 阳光热情勋章 向日葵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美图特工队 话题王小红花 风车无脸男



 天涯明月刀-同人心情
 天涯明月刀-多玩刀视

发表于 2017-2-10 11:14:27 |显示全部楼层
头痛

点评

一只姜  哈哈哈哈哈哈哈头都被锤爆了  发表于 2017-5-14 08:09:45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161019
帖子
1234
威望
0
多玩草
290 草
发表于 2017-2-10 11:23:19 |显示全部楼层
LOL信守 发表于 2017-2-10 08:03
看看论剑胜率呀,吹雪不是问题 另外,核威尽量低调,有预感会削弱 还记得那句话吗,又肉又有输出,不削你削 ...

我觉得不一定。因为神威单力道加成高 所以第一本练武力道的情况下输出会很高 但是核威双练武很尴尬,不管出什么都感觉不合适,等双练武普及了,核威输出可能就比不上核武、五毒、神刀了。核威一般来说,双攻和会伤爆炸,命中会心刚好达标,从81-90本 会心100差不多就溢出,但95本要130会心,这可能预示着后期的副本boss有着更高的韧劲格挡,太白唐门五毒这些洞察职业的春天要来了

点评

jxbjxb  回复 @怒放彼岸花 :主洞察的唐门不可能比主力道的神威会心低  发表于 2017-5-15 18:25:27
怒放彼岸花  唐萌还是算了,会心加成差距太大了  发表于 2017-5-14 18:39:47
DNF骨气  回复 @jxbjxb :噗。。。我差点没笑出声来。肉武肉丐。你还带他打本。你也是心大  发表于 2017-2-11 02:05:58
jxbjxb  回复 @小姐姐来撩我嘛 :我自己95团太白输出挺高的,垫底的是几个肉武肉丐 连太白一半也没  发表于 2017-2-10 15:00:01
小姐姐来撩我嘛  对啊,然后太白9195不知道干嘛去了  发表于 2017-2-10 11:39:3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161019
帖子
1234
威望
0
多玩草
290 草
发表于 2017-2-10 11:25:42 |显示全部楼层
LOL信守 发表于 2017-2-10 08:03
看看论剑胜率呀,吹雪不是问题 另外,核威尽量低调,有预感会削弱 还记得那句话吗,又肉又有输出,不削你削 ...

比如100挑战 要170会心才基本不出白字,那基本就是太白五毒唐门的天下,核威会心堆不上除非弄洞察 但是弄洞察,双攻会比太白唐门低两千,所以核威不会削弱,现在只是版本强势而已

使用道具 举报

最强的矛与盾

UID
47026459
帖子
3502
威望
0
多玩草
307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2-10 13:23:05 |显示全部楼层
jxbjxb 发表于 2017-2-10 11:25
比如100挑战 要170会心才基本不出白字,那基本就是太白五毒唐门的天下,核威会心堆不上除非弄洞察 但是弄 ...

那是
但以后的事任然未知
目前,核威还是少点的好
就论剑难点而已,楼主这属性,我敢说大地吹雪没问题
其它5V5,3V3爆炸伤害,因为人家并不懂得集火你,嘿嘿,以为你是肉威。。
不说太多了


点评

o0邪神0o  神威33很脆的,开局不针对,你解控放了3人集火就直接残血,特别核威  发表于 2017-5-14 07:48:4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406662
帖子
9074
威望
4
多玩草
5797 草

猴年新春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版主培训勋章



 天涯明月刀-你问我答
 天涯明月刀-综合讨论

发表于 2017-2-10 13:47:38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了,这输出不差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161019
帖子
1234
威望
0
多玩草
290 草
发表于 2017-2-10 15:01:23 |显示全部楼层
LOL信守 发表于 2017-2-10 13:23
那是 但以后的事任然未知 目前,核威还是少点的好 就论剑难点而已,楼主这属性,我敢说大地吹雪没问题 其 ...

3V3和5v5很爽 因为人多了 不存在破定难的问题,我核威200会伤十字枪出个暴击直接6000多打的对面怀疑人生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979601
帖子
263
威望
1
多玩草
113 草
发表于 2017-2-10 19:39:22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这么高的力道!

使用道具 举报

丿 、Fach丶

UID
28480942
帖子
9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2-11 00:49:06 发表自天刀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我现在要走的路、

使用道具 举报

浮生于此恰似梦

UID
53696178
帖子
20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2-11 01:07:43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全身淬力真是难洗得很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6-24 04:46 , Processed in 0.071002 second(s), Total 13,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