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世界专区
查看: 16765|回复: 63

[讨论] 国服怂局形成的十大原因详解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62366164
帖子
9
威望
0
多玩草
80 草
发表于 2017-1-2 13:08:04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国服怂,然而当你碰到一群怂队友的时候,试问对面都是外服的人?   答案肯定是否,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您总是分到怂货? 我在这里仅代表个人意见分析一下怂局形成的原因

一:天然分房问题,包括013航母对222  毛驱对日美德   俩米诺带吉林组队封前线等等,这些只能归为运气成分,当然这种局不是不能破,除非大家都不虚。

二:zao,zao,zao, 日巡的打法确实没有必要刚,我能隐身不掉血为什么要刚? 这也是为什么出了那句经典的话,比赛可以输 藏王必须死。然而,当您的分组中出现3个以上的zao,不要和他们走一路,一定会卖到你1V5

三:DD ,DD,DD,  作为开路先锋和团队的眼睛,不占点,开局装死或者真没进来。直接影响双方的走位格局。对面DD冲点战术烟一拉,自己这面10个人9拖刀消点。3点飘红之后,自己DD来了句 不好意思 机器卡!

四:航母撕逼     举例:013偷鸡碰到塞班,无论塞班什么配置,偷鸡想打输出一般会有2个方法,见人就投不管是啥,等你战斗过来我已经返航了。但是大部分选择还是溜边撕。1波撕不了2波,2波撕不了认命。造成前线DD上要看天下要看地,跑到巡洋爸爸那防空。

五:三战列组队黑全团    这种局不少见,3个战列组队龟速T头情况不妙转身就走,反正我们有语音,我们说走就走。

六:以上五条为客观原因,下面开始主管原因。无人支援DD!!!!    无论你开什么船开场请支援DD ,我可以负责到告诉你,开局20公里以外打个巡洋或者BB和12公里打个DD的收益基本差不多。首先命中率都很低,其次现在版本是按照血量百分比算收益,打一发DD过穿和打一发BB半伤的收益前者要高于后者。就算你开大和,就算你开大猴,就算DD 离你15公里,请把第一轮送给他,即便打不中也没关系,特别是DD队友打不过对面的时候比如岛风遇到吉林,起码威慑一下对面不敢耿直追队友DD。记住一句话,战列怂1点丢,DD怂全盘丢。所以当你埋怨队友怂的时候,先问下自己开场第一轮你给DD了吗?

七:又是航母,足球有句话,一个门将顶半个球队,航母基本就是游戏的门将,假如你开航母,无论日航美航,请留一组投完弹的舰爆点灯,不一定非要点DD ,因为可能对面DD身边有防空船,但一定要点灯。这里有个优先级:DD>卡山巡洋>zao>隐蔽流战列>对面CV。假如你没做到,不要再埋怨队友怂。

八:出师未捷身先死,冲锋不成反被轮。不怂和不送同样重要,开局冲锋的前提是保证自己能回来。开局不管三七二十一全速冲前线后发现对面大部队全在你这,然后欲拖刀怕漏腰,欲倒船已经4把火。当你沉了埋怨队友不敢刚。这种的不但不值得同情,反而负责的告诉你这局队友怂就是你造成的,试问队友看到一个BB 冲到前面1分钟就沉了谁不拖刀。所以,知己知彼百战不殆。一定要确定对面和己方在某点的船只比例相当的情况下再刚。

九:dd不给烟,说完CV和BB 作为开DD的您,什么时候给烟这非常重要。莫斯科 得梅因这种开局有责任帮忙抓DD的船,假如他们帮你抓 请一定给烟。你自己的时候烟是保命的,和队友一起烟就是武器。更何况唇亡齿寒。越是劣势DD越应该给烟,因为除了缘分雷以外搞死对面DD的最直接办法就是自己的巡洋爸爸帮忙。 卖死巡洋的DD 和卖死DD的巡洋一样可恶。 怂局的形成可能就是一把烟。

十  只剩巡洋没论,原因是高级房里巡洋真的是最难玩的,但是说了这么多,我相信9成人开巡洋有几个习惯,第一:炮火来袭外切。第二:停船卡山。第三:同样距离先打战列。那老司机们会告诉你几点,第一:减速内切更容易规避炮弹。第二:停船卡山是猝死的最大原因。 第三:假如同时有巡洋洗自己的BB 请打巡洋。因为巡洋能把自己BB打拖刀,而且你的开火提示会扰乱对面巡洋的判断,不知道哪一轮是BB的炮弹,这样自己的BB更容易命中对面巡洋。

     当您开船的时候都做到了6-10的所有正确方法,还是被怂B队友卖到死的时候,那么对你来说输是一局的事,对他们来说 怂是一辈子的事。 假如你没做到。请不要再说国服的人怂。凡事有因必有果!!!!凡事有果必有因!!!

点评

Missionary0427  我方岛风:对面基林/哈巴火力猛我不去占点 我方基林:对面岛风隐蔽好/哈巴火力猛我不占点 我方哈巴:对面岛风基林隐蔽好我不占点 反正理由都是你们的,就是不承认自己弱   发表于 2017-1-3 15:52:34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虚幽末 + 80 已推盒子  [查看链接]
何以续病弦 + 50 老司机正解

总评分: 金钱 + 50  多玩草 + 8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声妓晚景从良

UID
41585457
帖子
1932
威望
9
多玩草
726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 13:58:45 |显示全部楼层
最怕就是遇到上来就认怂的岛风,看到对面基林,说啥都不去点

点评

不要停下来  回复 @deadwing :没有队友协助,自己想怎么玩都可以  发表于 2017-1-7 18:14:51
deadwing  讲真,岛风单野,不说亮对面基佬是拿我的命去换,给亮了巡洋两轮弄不残基林,岛风就废了,这时候怪谁?  发表于 2017-1-7 10:59:57
不要停下来  但是有时候后面会有巡洋舰做策应的。眼睛要是看不到了,全队都会很伤感的  发表于 2017-1-6 18:06:44
帅帅31958  基林被干死的,5000血的基林干死满血的岛风例子数不胜数  发表于 2017-1-6 01:01:55
帅帅31958  岛风怂基林是正确的,两个船隐蔽一样,炮就是一个在天上一个在地下了,我反正是玩了这么久的战舰,除了缘分雷雷死基林我还真是很少见两个碰面  发表于 2017-1-6 01:01:19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053182
帖子
172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 14:06:44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364402
帖子
28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 16:11:27 |显示全部楼层
见到全怂 自己怼上去把自己解脱了,开下局。

使用道具 举报

你看我屌么

Lv.6

推翻共產黨建立新中國

UID
57601132
帖子
91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2 20:58:0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尼古拉斯本森弗莱彻不惧任何DD

点评

Yin贼求基友  只在7公里以外炮战的无畏笑而不语  发表于 2017-1-5 20:07:51
番漫部部长  美驱怕什么DD,比自己高2级的美驱只是处于劣势都不用怕  发表于 2017-1-4 13:27:33

使用道具 举报

正式版主

不肛小白浑身不漱妇思基

UID
19177872
帖子
6113
威望
11
多玩草
1595 草

版主培训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积少成多 双鱼座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萌之吻 小黄人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战舰世界

发表于 2017-1-2 20:59:38 |显示全部楼层
老司机金玉良言啊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宕号驱逐舰

UID
60935559
帖子
319
威望
1
多玩草
886 草

灵魂天使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7-1-2 21:21:31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能凑个“十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1240004
帖子
101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发表于 2017-1-3 12:00:44 |显示全部楼层
666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51706
帖子
57223
威望
16
多玩草
1558 草

死神礼赞 开心功勋勋章 龙之谷功勋勋章 大唐无双功勋勋章 积少成多 龙之谷活跃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坦克世界
 战舰世界

发表于 2017-1-3 14:22:27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停下来 发表于 2017-1-2 13:58
最怕就是遇到上来就认怂的岛风,看到对面基林,说啥都不去点

已推盒子 http://wows.duowan.com/1701/347379630592.html


坦克盒子更新有问题请下载:http://bbs.duowan.com/thread-44377621-1-1.html
战舰盒子更新有问题请下载:http://bbs.duowan.com/thread-44398967-1-1.html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3329773
帖子
49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发表于 2017-1-3 15:01:42 |显示全部楼层
国服的怂,几乎是深入到骨子里去的,每次开驱逐抢点,我到圈内了回头一看,身后的战列还没出基地。人家的战列压过来抢点了,自己家的战列正在日边打隐身炮。遇到这样的情况,一般我的驱逐都会拉烟往回跑,如果能在敌人的弹雨下活着回来的话,你们会在下一局看到我变成粉钻贵族的。

点评

雪风猪  开局占点和巡洋一起拖到对面BB进了点才死,旗舰摁死对面DD若干,然后一看自己家BB离开点起码还有15KM 我能说啥???  发表于 2017-1-5 16:35:33
爱神的黑白羽翼  粉钻贵族是亮点  发表于 2017-1-5 02:08:4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180855
帖子
1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3 15:49:55 |显示全部楼层
只讲无脑怂? 不讲那些无脑送的?明明一个战略战术游戏 偏偏玩的跟CF一样 开局 就嗷嗷冲 就叫玩的好? 说他娘怎么多 最直接原因就是 会玩的太少 不会玩的太多  原来当新手 喜欢冲 毕竟这游戏能开炮打中人 才有乐趣 最后发现经常死 就不冲了 各种无脑怂  毕竟认识到自己技术水平 知道 有些位子 别人技术好的 能去 我去?各种神级送死 ! 最后 6000场次了才突然开窍了 知道什么情况该上 什么情况果断走  有时候还可以去浪 毕竟 技术和经验到了那层次了  ! 唯一我跟萌新不一样的就是 有玩坦克世界的经验 知道这种战略战术游戏 不能心急 不可能像CF那种游戏 一样  只能慢慢积累经验 炮术手感 明白自己技术水平在哪里  明明是新手 偏偏开局 学老手去浪 浪死了 又开喷 怪谁?明明是新手 不去多看看老手走位 还要刷优越感 乱喷老手 开局乱指挥 乱带节奏  别问为什么老手都不喜欢打字指挥 因为我们已经试过很多次了 同一技术水平的人 真的 比较好交流  

点评

烟灰落幕  电子竞技不需要视力  发表于 2017-1-8 21:43:20
qqqqqqqweasdas  关爱盲人, 从你我做起 看都没看的选手  发表于 2017-1-5 22:50:58
Yin贼求基友  回复 @Arieta :关爱盲人,从你我做起+2  发表于 2017-1-5 20:11:53
Arieta  回复 @抽脸老妈 :关爱盲人,从你我做起+1  发表于 2017-1-5 13:50:11
抽脸老妈  回复 @呆kou_Chyan :关爱盲人,从你我做起  发表于 2017-1-4 04:41:34
呆kou_Chyan  第八条被你吃了?  发表于 2017-1-3 18:52:0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180855
帖子
1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3 15:53:47 |显示全部楼层
只讲无脑怂? 不讲那些无脑送的?明明一个战略战术游戏 偏偏玩的跟CF一样 开局 就嗷嗷冲 就叫玩的好? 说他娘怎么多 最直接原因就是 会玩的太少 不会玩的太多  原来当新手 喜欢冲 毕竟这游戏能开炮打中人 才有乐趣 最后发现经常死 就不冲了 各种无脑怂  毕竟认识到自己技术水平 知道 有些位子 别人技术好的 能去 我去?各种神级送死 ! 最后 6000场次了才突然开窍了 知道什么情况该上 什么情况果断走  有时候还可以去浪 毕竟 技术和经验到了那层次了  ! 唯一我跟萌新不一样的就是 有玩坦克世界的经验 知道这种战略战术游戏 不能心急 不可能像CF那种游戏 一样  只能慢慢积累经验 炮术手感 明白自己技术水平在哪里  明明是新手 偏偏开局 学老手去浪 浪死了 又开喷 怪谁?明明是新手 不去多看看老手走位 还要刷优越感 乱喷老手 开局乱指挥 乱带节奏  别问为什么老手都不喜欢打字指挥 因为我们已经试过很多次了 同一技术水平的人 真的 比较好交流   说实话 这游戏想快速提高自己水平 最关键的 还是耐心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025750
帖子
3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3 16:56:24 |显示全部楼层
航母的对手首先是航母,不管是美航还是日航,首先是要限制对面的舰战,否则到中期航母就没有点亮和输出了。
有了制空权才谈得上别的,别瞧着好像机库大飞机多就可以不管不顾了。一旦没有制空权了,别说日航那些脆皮飞机了,就是美航一样是个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6292974
帖子
40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3 20:36:45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真好 希望更多的人能看见,有的时候炮弹不是你怂就躲的开的,有的时候明知道要死,上去重创敌人给队友赢得机会你不但不赔钱还能享受胜利的喜悦,这难道不比无脑怂然后输掉比赛强吗

点评

qqqqqqqweasdas  非常有觉悟的人 和我一样想的  发表于 2017-1-5 22:52:1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2606188
帖子
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7-1-3 21:08:3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概括的很全面。 我想补充的是大多数玩家在玩DD BB的时候一定要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自己的船对比同级别的船优势在哪里 劣势在哪里 因为DD打开局 BB带节奏 。
另外 出来日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神镜头|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19 12:30 , Processed in 0.082766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