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明月刀专区
查看: 51032|回复: 668

[活动] 【8.7多玩游戏节】天涯明月刀预热活动1:盒子喊话天刀史上大折扣!参与百分百10QB(发放完毕)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回帖奖励 1384 金钱 回复本帖可获得 1 金钱奖励! 每人限 1 次(中奖概率 100%)

兰将军威武

归隐人士

还记得那狐岐山地宫中沉睡的碧瑶,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UID
5169207
帖子
38119
威望
20
多玩草
928 草

中秋纪念勋章 诛仙2之星 友情勋章 诛仙小碧瑶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发表于 2016-7-29 17:01:15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使用盒子进行游戏内喊话:8月7日多玩游戏节,天刀史上大折扣!


按照格式截图上传本帖,合格参与即可获得10QB(上限300份)


另外还将抽取三位玩家,每人获得永久兰陵纵意时装一套。


2016年8月1日 — 2016年8月7日



喊话示例(需要露出角色与喊话一致并显示功力):

QQ截图20160730172738.jpg


1、全民QB奖励:只要按照格式完成活动即可获得10QB(300份)

2、活动截止后抽出三名时装
大奖,我们会公布抽取视频


1、每个论坛ID只能回复一次,并且只能获得一次奖励

2、禁止盗图,否则取消活动奖励资格
 



扫版关注8.7多玩游戏节

游戏节二维码.jpg


1.jpg


















本帖最后由 幽兰~幽兰 于 2016-8-5 20:08 编辑

点评

无敌杨小懒  回复 @幽兰~幽兰 :可以在下面发一个地址,手机复制不了你发的点不进去。。  发表于 2016-8-7 08:47:18
幽兰~幽兰  部分玩家收到的是骏网一卡通,兑换详见:http://bbs.duowan.com/thread-35200352-1-1.html  发表于 2016-8-6 14:56:12
伴有狼  这卡号密码咋用???QQ卡位数输入不了这么多,  发表于 2016-8-6 02:38:36
幽兰~幽兰  回复 @喔Love随便框框 :可以去事务所咨询一下~  发表于 2016-8-5 19:39:23
喔Love随便框框  http://bbs.duowan.com/thread-44851595-1-1.html 一开始这个活动怎么没了  发表于 2016-8-3 08:40:5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458839
帖子
16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回帖奖励 +1 金钱

先站个楼         

使用道具 举报

落花

UID
117885
帖子
1815
威望
11
多玩草
1750 草

马年新春勋章 狗年会旺 狗年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8-1 10:20:2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中奖】 我想这样算是成功吧!
本帖最后由 花花鱼明 于 2016-8-1 17:06 编辑
20160801.png

使用道具 举报

Lv.12

           多少岁月       轻描淡写

UID
43746577
帖子
71987
威望
8
多玩草
200 草

强者之勋 马年新春勋章 友情勋章

发表于 2016-8-1 10:20: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八月七号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212567
帖子
15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28:0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中奖】 嘿嘿,下水道
本帖最后由 罗宁小法 于 2016-8-1 10:43 编辑
iPhonePicture.jpg

点评

我说不清道不明  233333333333333  发表于 2016-8-1 11:26:17
罗宁小法  账号758918932  发表于 2016-8-1 10:33:3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201646
帖子
47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28:45 发表自天刀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中奖】 QQ图片20160801103418.png

本帖最后由 来自移花的叔叔 于 2016-8-1 10:35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831596
帖子
2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29:06 发表自天刀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前排2333333333333333333333333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0902649
帖子
1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32:32 发表自天刀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前了个排。。。。。。。。。。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713584
帖子
5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41:0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中奖】 20160801_213108_2.png

本帖最后由 卖萌划水打酱油 于 2016-8-1 21:34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丿芯丶碎

UID
24371131
帖子
902
威望
7
多玩草
460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8-1 10:43:0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中奖】 QQ截图20160801104631.png

本帖最后由 记忆中の你 于 2016-8-1 10:47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693921
帖子
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43:2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中奖】 YY截图20160801181131.png
求中奖减轻负担,我好想买白蝴蝶,入君怀,

本帖最后由 霜月凉生 于 2016-8-1 18:14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天涯之后的天涯

UID
61305142
帖子
1219
威望
1
多玩草
1729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8-1 10:43:35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先占楼23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8390186
帖子
2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43:45 发表自天刀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第三个,嘿嘿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698270
帖子
14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44:23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先占个坑,中午吃饭时就发图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567498
帖子
388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发表于 2016-8-1 10:44:54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奖励 +1 金钱

【中奖】 占六带编辑 紫薯紫薯[attach]36796718[/attach] 20160801_192002_1.png

本帖最后由 RamSpace 于 2016-8-1 19:23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4-24 12:46 , Processed in 0.149605 second(s), Total 1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