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19159|回复: 97

[灌水] 《无节操小四格》NO375——果汁将王的夏季活动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抢楼开始:2016-6-1 17:11  抢楼结束:2016-6-3 17:11  截止楼层:500  查看抢中楼层

真红之大叔

正式版主

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

UID
2471044
帖子
17604
威望
17
多玩草
3344 草

感恩相伴 中秋纪念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DNF功勋勋章 友情勋章 版主进步勋章 宣传大使 亚瑟之证 2014论坛年度勋章



 DNF | 跨区组队
 DNF | 聊天休闲
 DNF | 模型资源
 地下城与勇士
 DNF | 韩服资讯
 DNF | 职业交流
 DNF | 盒子交流

发表于 2016-6-1 17:18:14 |显示全部楼层
A1-小四格新LOGO-1.png


《无节操小四格》NO375——果汁将王的夏季活动

多玩DNF首页专栏
http://dnf.duowan.com/1310/245416092892.html
====================
(论坛版连载汇总地址,方便大家查看)
http://bbs.duowan.com/thread-38745787-1-1.html
====================
DNF盒子用户请点击帖子下方的“查看原帖”欣赏高清无码大图
论坛APP用户如果出现图片缩小情况,请点击图片全屏观看。


A2-小四格中奖-1.jpg




奖励规则:每期挑选六位幸运观众,
奖品为百万君发的多玩草。
三位最快答对题目的(一百草),
三位随机幸运楼层(五十草)。

A3-歪画你猜.jpg




A4-分割板-连载小四格.jpg





A5-001.jpg





A5-002.jpg





A5-003.jpg






A5-005.jpg








A6-1分割板-弃疗观察室.jpg





(在虎牙视频中登录自己的多玩论坛ID后,就可以发弹幕了哟~~)
(虎牙视频网:www.huya.com
A6-2弹幕说明.png




这是目前比较清晰的代打门干货





如果判断一件事情是不是自己亲手做的,看反应就知道了





最后,献上L区的一首新歌






A7-新闻.jpg



今天过六一节,大家可以去水区的活动糖贴里吃糖




A9-结尾圈人.png



在回帖中圈自己的小伙伴可以增加中奖几率哟~
例句回复:“支持小四格, @包子桑   
小伙伴请火速前来助攻哟”
(@ 玩家的部分请换成自己的论坛好友小伙伴)

(谢谢观看,多谢)


点评

乱舞ど枫月媚  我被一个调的歌 洗脑了~~  发表于 2016-6-3 01:52:54
传说沙丁鱼  回复 @准 :大小姐我只认蕾米莉亚,笑  发表于 2016-6-2 13:47:08
 代打跟我没关系啊我也不看她 说真的 我都没听过这个大小姐 我一直认为大小姐只有MISS一个  发表于 2016-6-2 11:13:42
曉丶沅愫  代打门事件好评,都影响到DNF板块了2333  发表于 2016-6-2 10:33:01
乐天|安命  百万君又摊上事了,详情请移步75楼  发表于 2016-6-2 08:46:38
艾尔希迪  没人希望自己的心血被别人盗取 然后堂而皇之的挂上所谓的“原创” 打上水印吧 我们能接受  发表于 2016-6-1 20:19:18
风啊向那吹  舰娘R肝不动第二舰队咋办  发表于 2016-6-1 19:21:13
骂了隔壁的猫  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主播这么来钱!!!话说看别人装逼真的很爽吗?这是不是心理扭曲变态的具体表现?  发表于 2016-6-1 17:52:42

使用道具 举报

「LEXUS」

Lv.10

神のまにまに

UID
58498251
帖子
27983
威望
1
多玩草
749 草

俏皮妞妞 Winter 碧水金沙 夜猫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18:46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  @梦鸢呓语。  

点评

苏沉伦  围观  发表于 2016-6-1 17:58:34
已有 1 人评分多玩草 收起 理由
进击的百万 + 5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多玩草 + 5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373259
帖子
133655
威望
15
多玩草
4 草

积少成多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18:5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原创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额丶当我媳妇 + 1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洲喵

Lv.11

  滑稽大师     

UID
30018444
帖子
42213
威望
11
多玩草
1775 草

猴年新春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18:59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竞争越来越激烈,支持小四格!
魔力女战士?
本帖最后由 黑猫酋长MengXin 于 2016-6-1 22:51 编辑

点评

苏沉伦  确实  发表于 2016-6-1 17:58:45

使用道具 举报

「LEXUS」

Lv.10

神のまにまに

UID
58498251
帖子
27983
威望
1
多玩草
749 草

俏皮妞妞 Winter 碧水金沙 夜猫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19:48 |显示全部楼层

点评

丶深秋夜灬  回复 @苏沉伦 :摸~  发表于 2016-6-1 18:03:34
苏沉伦  我又来了  发表于 2016-6-1 17:58:56

使用道具 举报

Lv.10

甘愿颓废也是件很难的事呢

UID
56123853
帖子
26471
威望
10
多玩草
1980 草

爱情守望者 365天!天天有你 猴年新春勋章 帆船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20:2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四格

点评

苏沉伦  支持  发表于 2016-6-1 18:00:07
的么吸牙  回复 @咔咔丨不系呆丶 :好吧…看不懂了…  发表于 2016-6-1 17:47:05
咔咔丨不系呆丶  回复 @的么吸牙 :我看不懂(#-.-)  发表于 2016-6-1 17:46:18
的么吸牙  回复 @咔咔丨不系呆丶 :小四格就是小四格啊  发表于 2016-6-1 17:45:31
咔咔丨不系呆丶  小四格是什么鬼?  发表于 2016-6-1 17:36:23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393898
帖子
9306
威望
1
多玩草
1431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20:52 |显示全部楼层
丶深秋夜灬 发表于 2016-6-1 17:19
小伙伴呢  @此污最相似   @究极面壁_M1849   @(独舞)   @爱莉的好爸爸。

尾随而至  

点评

丶深秋夜灬  啦~  发表于 2016-6-1 17:26:10

使用道具 举报

黄泉or千華

Lv.9

无论如何也要活下去

UID
54793353
帖子
17200
威望
12
多玩草
27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猴年新春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21:47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四格

使用道具 举报

面B之王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UID
61450647
帖子
1431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发表于 2016-6-1 17:21:50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別れの季節

Lv.10

別れの季節

UID
52172545
帖子
23924
威望
1
多玩草
325 草

猴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22:08 |显示全部楼层
后排围观

使用道具 举报

经历过才会明白

UID
49365005
帖子
25369
威望
11
多玩草
1177 草

365天!天天有你 LOL手机盒子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爱情守望者 初级灌水标兵 声望达人勋章 节日守望者 多啦A梦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22:20 |显示全部楼层
丶深秋夜灬 发表于 2016-6-1 17:19
小伙伴呢  @此污最相似   @究极面壁_M1849   @(独舞)   @爱莉的好爸爸。

大叔赶六一发小四格了,
刚才那个V4是你马甲吗

点评

天天SY男  回复 @(独舞) :还是很早以前因为版主号不能参加活动才开了一个小号,N久没登录,密码都忘记了  发表于 2016-6-1 18:31:12
(独舞)  回复 @天天SY男 :→_→被制裁了  发表于 2016-6-1 17:49:29
天天SY男  我现在没马甲号了  发表于 2016-6-1 17:45:11

使用道具 举报

Sakura

Lv.8

嘛,也许并非都是枯芒草吧。

UID
60139254
帖子
4426
威望
1
多玩草
763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23:02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四格。 @西沢幸奏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6137976
帖子
7280
威望
1
多玩草
148 草

剑灵少先队 DNF功勋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23:32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答案。。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额丶当我媳妇 + 1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LEXUS」

Lv.10

神のまにまに

UID
58498251
帖子
27983
威望
1
多玩草
749 草

俏皮妞妞 Winter 碧水金沙 夜猫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6-1 17:23:45 |显示全部楼层
(独舞) 发表于 2016-6-1 17:22
大叔赶六一发小四格了, 刚才那个V4是你马甲吗

是哒~~~容易认得说~

点评

丶深秋夜灬  回复 @(独舞) :真的!不骗你  发表于 2016-6-1 17:59:30
(独舞)  回复 @丶深秋夜灬 :→_→……  发表于 2016-6-1 17:42:32
丶深秋夜灬  回复 @(独舞) :为什么我是唱出来的啊233  发表于 2016-6-1 17:34:19
(独舞)  回复 @丶深秋夜灬 :你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发表于 2016-6-1 17:32:05
丶深秋夜灬  回复 @(独舞) :有那个心,没那个命2333  发表于 2016-6-1 17:30:19
(独舞)  回复 @丶深秋夜灬 :— —,你要逆天吗  发表于 2016-6-1 17:28:58
丶深秋夜灬  回复 @(独舞) :总数五个的~签名,头像,头衔很容易认的233  发表于 2016-6-1 17:27:13
(独舞)  好像还有一个  发表于 2016-6-1 17:24:40

使用道具 举报

污尽面壁之蚀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UID
61465010
帖子
731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发表于 2016-6-1 17:23:55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9-26 20:35 , Processed in 0.453288 second(s), Total 16,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