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474449770

[讨论] 新NTR CFW功能!无线视频输出!出了几天了没人发,我就来发个测试视频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54617166
帖子
158
威望
0
多玩草
231 草
信仰力
0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6-5-20 18:27:03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你自己火星太久了吧 预览版而已 而且老3用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29011
帖子
185
威望
1
多玩草
1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0 18:31:10 |显示全部楼层
夜魔七次郎 发表于 2016-5-20 17:32
作者cell不是说正式版没有出来不让发布吗   真是服了这楼主,转别人成果也不经过同意。这么不尊重作者服了 ...

没有没有,我说的仅限微博发布的是很久以前的3.0内测版,这个3.4当然可以转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931891
帖子
42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1 07:47:05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试下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796436
帖子
2325
威望
1
多玩草
1834 草
信仰力
12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6-5-21 07:56:36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下3.4版的ntr解决之前二次读取就死的bug了吗?很感谢作者。有金手指用感觉真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72710
帖子
185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1 09:07:41 |显示全部楼层
真厉害,以后可以用来录视频

使用道具 举报

哎....

UID
61424908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1 09:18:09 |显示全部楼层
功能好强大,肯定会很多人用的到时
我想有条女....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135975
帖子
4475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信仰力
144
发表于 2016-5-21 11:17:02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看上去很给力啊,搞得咱也想去入个破解机玩玩,能把mh的solo录下来真心赞啊,等正式版出来看看情况,有了这个再也不用担心手抖动问题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555633
帖子
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1 12:05:57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是说内录终于不用花钱改机了吗?太棒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456991
帖子
7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20
发表于 2016-5-21 12:26:58 |显示全部楼层
474449770 发表于 2016-5-19 17:30
旧3作者说不支持,未来也不会支持,毕竟旧3好像200多mhz的处理器,新三800多 ...

真希望也能支持老三啊 毕竟玩萌汉还是要老三+辅助摇杆  新三设计上存在缺陷 玩萌汉一玩久虎口那里痛到不行 喵

点评

生夏123456  回复 @474449770 :喵```我买第2台前特地借了朋友的新三来体验 以决定第2台买新三还是旧三 最后因为这个设计上的缺陷 我还是决定用旧三搭配辅助摇杆 喵  发表于 2016-5-23 18:18:42
474449770  买个新三把,我前后买了7台3ds,大新三能代替所有的,现在就留了个大新三和2ds  发表于 2016-5-23 00:45:4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165357
帖子
2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1 14:46:56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这个一个月前就有啦,等正式版出来就搞搞搞!

使用道具 举报

Lv.6

F*cking 索尼死活不让我用自定义音乐!

UID
47584599
帖子
42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1
发表于 2016-5-21 14:55:16 |显示全部楼层
@474449770
忘了问一下LZ这个功能是不是音频和视频同时输出的?

点评

474449770  不能 声音要从耳机口录制  发表于 2016-5-23 00:42:5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847142
帖子
3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1 21:33:52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个串流版本在cakes和rx表现如何,gw我感觉限制局域网传输速度应该没戏吧。。。另外楼主录制的路由器配置是5ghz吗
本帖最后由 吖haruna 于 2016-5-21 21:48 编辑

点评

吖haruna  回复 @474449770 :感谢回答,我回家也去试试,gw模式我在无线安装cia的时候比无卡慢好多,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QAQ  发表于 2016-5-24 14:48:38
474449770  回复 @被占用怎么办 :没注意这个,我2.4g和5g都是一个SSID。不知道传输速度是不是瓶颈。  发表于 2016-5-23 22:12:44
被占用怎么办  3ds不支持5G频段,别说5G,11n都不支持  发表于 2016-5-23 21:18:17
474449770  不知道,我的是gw,不过应该没区别。 我用的是5GHz的路由器 苹果time capsule,离路由只有2m  发表于 2016-5-23 00:44:1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95226
帖子
385
威望
1
多玩草
181 草
信仰力
0

狗年新春勋章 APP3.0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发表于 2016-5-22 13:17:49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出外接蓝牙手柄就可以开发3DS主机啦。。。。

点评

474449770  有延迟,不能实时玩动作游戏。  发表于 2016-5-23 00:44:44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39002
帖子
14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3 15:04:51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给力!期待!!!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8852910
帖子
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26 23:17:47 |显示全部楼层
厉       害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8-17 19:27 , Processed in 0.137179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