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975|回复: 24

[其他] 《高达破坏者3》TVG机友会双平台联机交流群招募开始!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56628364
帖子
45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3-3 16:28:50 |显示全部楼层
钢破烂控的节日来了!3月3日《高达破坏者3》正式开卖,相信有不少大兄弟已经拿到游戏了...只是作为个共斗游戏,咱们怎么能不多找几个基友一起愉快地玩耍呢!

于是咱们高破3的联机交流群就这样诞生啦!无论是PSV版还是PS4版,只要想多找几个基友一起狂刷零部件的都欢迎随时加入哦!

群消息验证格式:

只要在验证处填写自己的多玩论坛ID即可!

群名片格式:

由于本作不支持跨平台联机,所以还请各位将群名片修改为“游戏平台-PSN ID”,以方便各位更便利地联机。

举例:“PS4-prinny1023”(我才不告诉你这是本小编的名片)

最重点的QQ群号:

209189446

还等啥,速度进来刷高达!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1824910
帖子
7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6-3-3 18:01:07 |显示全部楼层
淘宝店还没发货...
[url=http://tieba.baidu.com/p/1294720183][/url]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106202
帖子
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3-3 19:09:21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拿到,估计要星期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63468
帖子
159
威望
0
多玩草
11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3-3 20:09:38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发货,明天到手,晚上可以开始撸撸撸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428956
帖子
9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3-3 21:50:48 |显示全部楼层
PS4-snakesd1984

使用道具 举报

蕾欧娜

Lv.7

哈曼大人没有死,换了个发型去谈姐弟恋了。

UID
40671516
帖子
5324
威望
2
多玩草
132 草
信仰力
20
发表于 2016-3-3 22:04:22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不及了,直接数字版

使用道具 举报

鬼面

游客

揸fit人

UID
43675401
帖子
141714
威望
15
多玩草
6450 草
信仰力
191

猴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5153活动勋章 2014论坛年度勋章 英雄联盟赛事勋章 初级灌水标兵 爱情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发表于 2016-3-3 22:18:06 |显示全部楼层
商家还在发货中

使用道具 举报

争议话题禁止

UID
14329890
帖子
641
威望
0
多玩草
637 草
信仰力
18
发表于 2016-3-4 10:05:22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发货呢(#゚Д゚),等的真特么心累

使用道具 举报

蕾欧娜

Lv.7

哈曼大人没有死,换了个发型去谈姐弟恋了。

UID
40671516
帖子
5324
威望
2
多玩草
132 草
信仰力
20
发表于 2016-3-4 10:52:13 |显示全部楼层
灰Thorn 发表于 2016-3-4 10:05
还没发货呢(#゚Д゚),等的真特么心累

直接下载版了,不等了,心脏受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云上喵

UID
6645708
帖子
2187
威望
0
多玩草
100 草
信仰力
1
发表于 2016-3-4 13:31:38 |显示全部楼层
4版还没发货,v版刚刚玩了20多分钟。
剧情通了就去联机,先加群

使用道具 举报

小呀么小儿郎。

Lv.7

我猜...

UID
5974491
帖子
1419
威望
11
多玩草
21 草
信仰力
173
发表于 2016-3-4 21:28:01 |显示全部楼层
PSN-jobliee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73499
帖子
172
威望
1
多玩草
45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3-4 23:28:38 |显示全部楼层
PS4-edmund2014,刚开始剧情中。。。
PSN港服ID:edmund2014
人生第一白-高达破坏者
15年2月PS4 get

复制代码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957937
帖子
14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3-5 15:30:24 |显示全部楼层
ps4-endert666 港中  已加  验证……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右逢源

UID
6773061
帖子
124
威望
0
多玩草
26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3-5 16:16:21 |显示全部楼层
查找qq群 查无此群

使用道具 举报

左右逢源

UID
6773061
帖子
124
威望
0
多玩草
26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3-6 08:36:29 |显示全部楼层
PSN-leowitbox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0-19 21:35 , Processed in 0.152577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