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4539|回复: 16

[攻略] 【八幡】拔刀套大剑 烈焰龙妈完整白金教学 眠肉技巧的应用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假药~0.0

Lv.8

落叶,乱舞。

UID
53692567
帖子
4076
威望
3
多玩草
1780 草
信仰力
0

CC版区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6-2-24 15:44:33 |显示全部楼层


八幡由于一些原因暂时没法来咱们论坛发视频,我就代替他把视频发过来给大家看一下~
前些天正好有坛友想看大剑打烈焰的白金教学视频,还是我幡贴心啊
技能是非常针对烈焰的拔刀极+心眼+耳栓


这里有一个大剑单刷烈焰非常非常重要的一个小技巧——那就是眠肉的运用,给还不知道的小伙伴科普一下
之前阿司想录一个坠机弩的教学视频,当时也以眠肉开场,结果没录成...咳咳跑题了
龙妈、龙爸都是吃肉的,但必须在周围没人的时候才吃(害羞_(:з」∠)_),利用这个效果大剑可以开场做到一发眠斩!


另外八幡的直播还在继续哦!真人出镜~在论坛就可以直接观看(每天下午1点左右开始)
观看地址:http://bbs.duowan.com/thread-44165506-1-1.html
ps:这是八幡变女儿号之后的最后一部视频...全变性了




本帖最后由 阿司匹林君丶 于 2016-2-24 22:34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假药~0.0

Lv.8

落叶,乱舞。

UID
53692567
帖子
4076
威望
3
多玩草
1780 草
信仰力
0

CC版区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6-2-24 15:50:47 |显示全部楼层
@斷水流大師胸  大剑烈焰白金教学~

点评

斷水流大師胸  如果早点有视频,我就不会浪费了3个黏胶耳塞都过不了白金了,关键就是烈焰转身飞上去的时候要丢闪光,闪光就是要用在这里  发表于 2016-2-24 15:58:0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971200
帖子
261
威望
0
多玩草
16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2-24 15:55:51 |显示全部楼层
为毛我眠斩只有2700左右,八幡能到4000多=。=

打烈焰要白金关键就是闪光要丢的好了

点评

阿司匹林君丶  回复 @斷水流大師胸 :加油加油=-= 我也属于扔不好闪光那类的  发表于 2016-2-24 16:08:27
斷水流大師胸  回复 @阿司匹林君丶 :闪光真的是最最最关键,今晚再试一下  发表于 2016-2-24 16:07:18
阿司匹林君丶  八幡磕了个果露酒点心~  发表于 2016-2-24 16:01:42

使用道具 举报

Boom.K

Lv.8

混迹时空的欺诈师

UID
44192559
帖子
4213
威望
2
多玩草
71 草
信仰力
0

积少成多

发表于 2016-2-24 16:07:10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大剑晚辈学习了,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菜鸡小分队杂兵

Lv.8

搬砖工人

UID
58604875
帖子
5955
威望
1
多玩草
35 草
信仰力
0

怪物猎人专区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6-2-24 16:19:29 |显示全部楼层
闪光这东西,3个最多我就扔中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w=XD

UID
42653223
帖子
1011
威望
2
多玩草
266 草
信仰力
0

CC版区勋章 怪物猎人专区勋章

发表于 2016-2-24 17:22:02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喵喵一开局就给了八幡一闷棍

使用道具 举报

Lv.5

战!战! 战!

UID
42563809
帖子
312
威望
0
多玩草
630 草
信仰力
0

怪物猎人专区勋章

发表于 2016-2-24 23:02:59 |显示全部楼层
玛格特罗依德_P 发表于 2016-2-24 17:22
其实喵喵一开局就给了八幡一闷棍

{:26_2850:} 猫才是本体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971200
帖子
261
威望
0
多玩草
16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2-25 09:25:23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60225092404.jpg


烈焰总算白金了,不过是有一位麻双基友的帮忙下才白金,幸好学了视频中的一些小细节,打起来都算轻松,几乎是全程控死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3045455
帖子
17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2-25 11:45:27 |显示全部楼层
用大剑白金的都是触

使用道具 举报

包几

Lv.11

满满の节操馅儿

UID
7285473
帖子
54836
威望
17
多玩草
8522 草
信仰力
0

风雨同舟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龙之谷功勋勋章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5153活动勋章 中级人缘勋章 美图特工队 日记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发表于 2016-2-25 11:47:10 |显示全部楼层
触,滚进来学习了

使用道具 举报

黑崎 宅助

Lv.8

QWQ

UID
6008357
帖子
6949
威望
11
多玩草
3450 草
信仰力
0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怪物猎人专区勋章

发表于 2016-2-25 16:23:22 |显示全部楼层
陷阱和道具 可以制服一切怪物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1581939
帖子
7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2-25 16:49:34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视频发现我不是一般的手残啊。。。膜拜。长见识咯,回去好好学学。

使用道具 举报

总有刁民想搞朕

Lv.10

小鹿男の屁股是我毕生的追求(*•̀ㅂ•́)و

UID
18862976
帖子
24795
威望
12
多玩草
15241 草
信仰力
0

感恩相伴 国庆节勋章 广场八卦员 风雨同舟勋章 多啦A梦 万圣节勋章 六芒星勋章 小熊维尼 千人千面 猴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6-2-25 19:54:20 |显示全部楼层
教学贴要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178842
帖子
673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5
发表于 2016-3-12 15:08:02 |显示全部楼层
快睡时那2点伤害是怎么回事?

点评

艾妮多酱是我的  吃麻肉眠肉会造成两点伤害  发表于 2016-3-12 18:40:08

使用道具 举报

总有刁民想搞朕

Lv.10

小鹿男の屁股是我毕生的追求(*•̀ㅂ•́)و

UID
18862976
帖子
24795
威望
12
多玩草
15241 草
信仰力
0

感恩相伴 国庆节勋章 广场八卦员 风雨同舟勋章 多啦A梦 万圣节勋章 六芒星勋章 小熊维尼 千人千面 猴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6-3-12 19:05:0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等坠鸡弩的教学……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6-24 13:22 , Processed in 0.094030 second(s), Total 10,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