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20886|回复: 85

[灌水] 《无节操小四格》NO327——没雪人套打MB团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抢楼开始:2015-12-21 15:10  抢楼结束:2015-12-23 15:10  截止楼层:500  查看抢中楼层

真红之大叔

正式版主

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

UID
2471044
帖子
17649
威望
17
多玩草
3344 草

感恩相伴 中秋纪念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DNF功勋勋章 友情勋章 版主进步勋章 宣传大使 亚瑟之证 2014论坛年度勋章



 DNF | 跨区组队
 DNF | 聊天休闲
 DNF | 模型资源
 地下城与勇士
 DNF | 韩服资讯
 DNF | 职业交流
 DNF | 盒子交流

发表于 2015-12-21 15:14:15 |显示全部楼层
小四格新LOGO-1.png


《无节操小四格》NO327——没雪人套打MB团



多玩DNF首页专栏
http://dnf.duowan.com/1310/245416092892.html
====================
(论坛版连载汇总地址,方便大家查看)
http://bbs.duowan.com/thread-38745787-1-1.html
====================
DNF盒子用户请点击帖子下方的“查看原帖”欣赏高清无码大图


小四格中奖-1.jpg



分割板-机智中奖题3.jpg



考官1.jpg
考官2.png



【题目-壹】
番茄酱,不但是K记、M记的最爱,也是导演的最爱。
任何场景,缺少了红的渲染,总是觉得少了点什么。
下图出自哪部电影?

图片1.jpg


【题目-贰】
近几年来风起云涌出现了许多款卡牌游戏,
作为卡牌类游戏最重要的精髓就是……你懂得。
而作为一个绘画风格的代表作品,
下图中某款游戏更是以5元看内裤,25元随便舔的姿态,
强硬的告诉玩家,小学生请不要玩。

你见过卖卡牌皮肤的游戏么?简直丧病!!

图片2.jpg










分割板-连载小四格.jpg





01.jpg





02.jpg





03.jpg





04.jpg





彩蛋.jpg






火星文.jpg




011 001.jpg






012 001.jpg





分割板-弃疗观察室.jpg







一年一年,又到过年,今年你妈逼你婚了么?
 http://player.pps.tv/player/sid/323DSN/v.swf 





分割板-广告别走开.jpg


 http://webyylbs.yy.duowan.com/s/701/2371145197/huyacoop.swf 




【地图改版新热情 雷柏V500RGB 助你驰骋深渊!】
http://bbs.duowan.com/thread-44078047-1-1.html


【杂谈每日活动】
http://bbs.duowan.com/thread-44091171-1-1.html

http://bbs.duowan.com/thread-44090208-1-1.html


结尾圈人.png


在回帖中圈自己的小伙伴可以增加中奖几率哟~
例句回复:“支持小四格, @包子桑   
小伙伴请火速前来助攻哟”
(@ 玩家的部分请换成自己的论坛好友小伙伴)

谢谢观看,多谢)


点评

骂了隔壁的猫  我只想知道那卡牌游戏叫什么!我一定要去玩!  发表于 2015-12-22 18:39:39
天天SY男  回复 @法式丨紫菜汤 :谢谢提醒,一开始居然忘记了。。。  发表于 2015-12-21 19:32:58
法式丨紫菜汤  叔今天不用镜像啊,就这几个人  发表于 2015-12-21 15:44:22

使用道具 举报

艾萌的分身

UID
56438381
帖子
4551
威望
1
多玩草
301 草
发表于 2015-12-21 15:15:05 |显示全部楼层
@彩虹猫Nyancat  为什么我有我也去不成

点评

丶Fiercewind  啊卧槽按错举报了  发表于 2015-12-22 09:06:30
远去的流星  做人干嘛要遮遮掩掩的呢?坦诚相见不好咩?  发表于 2015-12-21 22:52:04
丶Fiercewind  回复 @柒大罪。小天 :他们太污了  发表于 2015-12-21 15:29:05
丶Fiercewind  回复 @法式丨紫菜汤 :No way man  发表于 2015-12-21 15:28:43
柒大罪。小天  = = 啥签名?  发表于 2015-12-21 15:25:11
法式丨紫菜汤  最讨厌遮遮掩掩,有什么话不能脱了再说?  发表于 2015-12-21 15:24:31
丶Fiercewind  回复 @丶丶丶旧梦 :在胡说什么呢 ㄟ( ▔, ▔ )ㄏ  发表于 2015-12-21 15:23:02
丶丶丶旧梦  这签名吃枣药丸  发表于 2015-12-21 15:20:54

使用道具 举报

  非洲喵

Lv.11

  滑稽大师     

UID
30018444
帖子
43995
威望
11
多玩草
1955 草

猴年新春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5-12-21 15:19:39 |显示全部楼层
快来人啊20人啦!

点评

来自猩猩的叫受  回复 @小伙伴都惊讶了 :报那么详细干什么→_→我又不查户口  发表于 2015-12-22 20:47:49
小伙伴都惊讶了  回复 @来自猩猩的叫受 :我比你高 才110左右,感觉也不瘦  发表于 2015-12-22 20:45:59
小伙伴都惊讶了  回复 @来自猩猩的叫受 :170 142斤感觉肥了啊。  发表于 2015-12-22 20:45:18
来自猩猩的叫受  回复 @小伙伴都惊讶了 :没基肉也没肥肉···170···  发表于 2015-12-22 18:46:01
小伙伴都惊讶了  回复 @来自猩猩的叫受 :都是鸡肉咩? 不然你肯定很高  发表于 2015-12-22 18:41:25
驱魔_梦靥沉香  回复 @法式丨紫菜汤 :原来是系统的错  发表于 2015-12-22 11:13:22
法式丨紫菜汤  回复 @驱魔_梦靥沉香 :系统自动免疫你的图  发表于 2015-12-22 11:10:03
驱魔_梦靥沉香  回复 @法式丨紫菜汤 :我发的图片,你也看过一些吧,很多都没有露点的  发表于 2015-12-22 11:03:16
法式丨紫菜汤  回复 @驱魔_梦靥沉香 :那要问管理员了,在我看来都不该河蟹  发表于 2015-12-22 10:47:12
驱魔_梦靥沉香  为什么别人就能发好图,我发的,不露也河蟹?  发表于 2015-12-22 10:40:29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886831
帖子
36945
威望
10
多玩草
243 草

猴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5-12-21 15:20:24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诶  

点评

乐天|安命  回复 @奈何丶忘伤 :2333  发表于 2015-12-22 10:44:48
奈何丶忘伤  回复 @十一丶凛時雨_ :原来是这样→_→  发表于 2015-12-21 17:50:40
奈何丶忘伤  回复 @十一丶凛時雨_ :你点评错人了吧  发表于 2015-12-21 17:49:23
十一丶凛時雨_  听说你穿粉红色的胖次(⁄ ⁄•⁄ω⁄•⁄ ⁄)  发表于 2015-12-21 17:21:27

使用道具 举报

蠢兔子丶

Lv.7

那只兔子、一不小心又溜了

UID
26813941
帖子
2353
威望
0
多玩草
133 草
发表于 2015-12-21 15:20:27 |显示全部楼层
站在下水道仰望星空,噫,楼上胖次是粉红色的,楼上的楼上,竟然没穿胖次,hentai!!支持大叔的小四格

本帖最后由 乐天|安命 于 2015-12-21 15:44 编辑

点评

乐天|安命  回复 @剑举凌霄 :去去去,老男人的胖次奏凯  发表于 2015-12-22 10:44:00
剑举凌霄  胖次在我这里,还热乎呢!要不?  发表于 2015-12-22 09:50:47
法式丨紫菜汤  回复 @乐天|安命 :看别人的胖次才是绅士  发表于 2015-12-21 16:43:22
乐天|安命  回复 @法式丨紫菜汤 :嘻~~~  发表于 2015-12-21 15:21:30
法式丨紫菜汤  (ˉ▽ ̄~) 切~~  发表于 2015-12-21 15:20:47

使用道具 举报

包几

Lv.12

满满の节操馅儿

UID
7285473
帖子
55782
威望
17
多玩草
8432 草

风雨同舟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龙之谷功勋勋章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5153活动勋章 中级人缘勋章 美图特工队 日记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发表于 2015-12-21 15:20:58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抢答~
第一题,杀死比尔
已有 1 人评分多玩草 收起 理由
进击的百万 + 1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多玩草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欧洲人!!!

Lv.8

萌萌哒的我回来啦

UID
55126422
帖子
6146
威望
11
多玩草
909 草

风雨同舟勋章 爱情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5-12-21 15:21:08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四格
已有 1 人评分多玩草 收起 理由
进击的百万 + 1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多玩草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水神军团-团长

Lv.9

超越水罐的男人

UID
14174824
帖子
16131
威望
3
多玩草
1333 草

马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5-12-21 15:21:36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稻花香里说丰年

正式版主

听取人生经验

UID
24120890
帖子
8687
威望
12
多玩草
17194 草

感恩相伴 版主培训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风雨同舟勋章 中级在线标兵 雪花 元旦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DNF | 职业交流

发表于 2015-12-21 15:25:25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四格

使用道具 举报

包几

Lv.12

满满の节操馅儿

UID
7285473
帖子
55782
威望
17
多玩草
8432 草

风雨同舟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龙之谷功勋勋章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5153活动勋章 中级人缘勋章 美图特工队 日记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发表于 2015-12-21 15:25:31 |显示全部楼层
哲♂学收集

使用道具 举报

【视频团】鱼糖

Lv.12

呆目扶她后援会

UID
51859228
帖子
58942
威望
11
多玩草
13151 草

马年新春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阳光热情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5-12-21 15:25:54 |显示全部楼层
= = 没有雪人套是不是也可以打团?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天天SY男 + 100 活动奖励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稻花香里说丰年

正式版主

听取人生经验

UID
24120890
帖子
8687
威望
12
多玩草
17194 草

感恩相伴 版主培训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风雨同舟勋章 中级在线标兵 雪花 元旦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DNF | 职业交流

发表于 2015-12-21 15:27:15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大叔吃枣药丸

使用道具 举报

没动力就变懒~

Lv.15

渐行渐远,挥手说再见ˇ

UID
1321473
帖子
269268
威望
466
多玩草
21341 草

猴年新春勋章 YY达人 积少成多 阳光热情勋章 贴图萌勋章 勋章达人 天蝎座勋章 中国结 爱情守望者 解答员勋章

发表于 2015-12-21 15:28:14 |显示全部楼层
好血腥的说

点评

丶小Sha  吗呀,水神水到dnf了  发表于 2015-12-22 12:43:41

使用道具 举报

归隐人士

瞄了个咪

UID
50749708
帖子
13550
威望
11
多玩草
362 草

感恩相伴 日记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桃花岛认证汉纸勋章 天然呆 猴年新春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5-12-21 15:32: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收集各类胖次   @戳死~
大叔吃枣药丸
本帖最后由 默_____________ 于 2015-12-21 15:33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污妖万

多玩编辑

欲戴其冠 必受其重

UID
57808683
帖子
18846
威望
1
多玩草
228 草

羊年 剑三功勋勋章 DNF功勋勋章 双子座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感恩相伴 中国结 猴年



 地下城与勇士

发表于 2015-12-21 15:32:22 |显示全部楼层
丧病大叔吃枣药丸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1-23 04:19 , Processed in 0.725157 second(s), Total 17,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