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26369|回复: 82

[吐槽] 《无节操小四格》NO251——提督你会先救谁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抢楼开始:2015-5-11 14:54  抢楼结束:2015-5-13 14:54  截止楼层:500  查看抢中楼层

真红之大叔

正式版主

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

UID
2471044
帖子
17676
威望
18
多玩草
5238 草

感恩相伴 中秋纪念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DNF功勋勋章 友情勋章 版主进步勋章 宣传大使 亚瑟之证 2014论坛年度勋章



 DNF | 跨区组队
 DNF | 聊天休闲
 DNF | 模型资源
 地下城与勇士
 DNF | 韩服资讯
 DNF | 职业交流
 DNF | 盒子交流

发表于 2015-5-11 14:56:33 |显示全部楼层
《无节操小四格》NO251——提督你会先救谁
, c+ z$ T2 a, [3 P8 A& V: S, k* Z; H7 j2 w
2 T4 c* M. ~6 K4 M. l$ I
. e% j- @  N  [2 J
多玩DNF首页专栏  f) p, k8 i) ?: _! J1 n
http://dnf.duowan.com/1310/245416092892.html
- u# u5 T9 a+ j4 N( u- F; q5 K- i====================/ ~! p! u! G. O- V; a' o5 s
(论坛版连载汇总地址,方便大家查看)
+ a) e. n7 F0 A" Rhttp://bbs.duowan.com/thread-38745787-1-1.html' Q% s0 @) h1 G; @, J3 L% N' p
====================
4 X7 j  r- \1 I# c) \0 D7 ]/ vDNF盒子用户请点击帖子下方的“查看原帖”欣赏高清无码大图
1 c9 ~0 L' N, J" |/ e: u
, u$ e( S0 {# V! P* F
: ?6 K+ R. [" D& I$ g$ ` 小四格中奖-1.jpg
5 @1 y/ w) F) S* o: s2 s+ D5 i9 F

: T5 G* _9 ^! n; E0 }- c$ l- |# g3 p8 j. T- }. @
分割板-机智中奖题3.jpg
2 Q: F) b, W! U* h
- E0 d8 _7 }! N
考官1.jpg
考官2.png
7 c. p7 Q" O. V
0 S% S. U2 d% J* x8 a: p. E
0 G6 k* Y: Q6 W& z9 Q/ x
【题目-壹】
5 |3 B2 |* q0 t要想帅,先玩车,你知道下面这部影片已经播放到第几部了吗?
, x2 f9 N4 W& s: x; E, K! L5 B6 _- f0 Y( Z9 Y; h
题目1-猜电影.jpg

+ Z$ g& x8 c6 T) S
1 s" r/ t! K8 C- H+ [
2 |- g) d, x: N/ w  N【题目-贰】
) l0 o' F! }3 u4 S这是一款横版过关游戏,也被成为DNF的前身,& u" E" h8 ~+ ~! k% N: f
而在这款游戏中一共可以选择几位不同的玩家角色呢?( ?* Q- E+ x4 s/ C6 g
( w6 k2 b! F8 |/ i) C# M! U
题目2-猜游戏.jpg
4 r) N" J. h& r" \
4 ~; Z  t+ `1 _& f6 b1 m! n
* `, e) O) G9 @: H6 v0 P
【难度调查】' e4 d5 l& V) R( E4 [; k6 |
本期题目难度还行  or  下期题目可以再难点么1 \) T, o! X' l5 X1 O" m
7 {, ]$ Y% M! }: M
# r' Y' X7 r+ N! m
分割板-连载小四格.jpg

. i; B; _+ v0 r. p3 Z, V- W0 k! e& H/ n9 Y! q8 q& U5 I' G! ]; d6 V* q

  a( E, g! ?" w9 U4 H+ O
( y  w# G6 @, b# Y, l/ ]
  p1 f1 Y  h: S- n% I1 ]9 u0 o! ? 1181.jpg

% _; N& n- F# {- Y
' Z, I7 T5 _7 _" n) Q0 j" {+ r  F; V+ G3 T. L5 y

; U+ M: E3 b9 T5 F7 |8 X2 P2 O7 C0 x# i" C
1182.jpg

9 \/ {2 `6 F* E1 P
+ y, q) O& r, f( `+ E
+ d4 N9 Z, Q+ a. U( B) g4 E7 J- G/ o+ A+ H& y. l
9 @% E6 J, X6 |! }  Q4 t
1183.jpg

; [- Y* |6 l/ } 1184.jpg

: G2 z( y1 ^6 C& G 1185.jpg
! [1 s/ ?9 z& T- ~' ]6 D

8 k& ?/ p* X5 p8 b! e7 j+ Q2 f9 W( W4 s% C# ?
$ W& ?' X! \' `. [9 M
. Y% h, f9 V2 u
- M) d" s# A9 J& w- i7 F- i
分割板-弃疗观察室.jpg
6 j. @  F% l; e

7 m* o+ K- h6 |
史上最励志视频——《大学生四年狂揽65个证书,毕业仍找不到工作》0 q+ X' H: P& J) X- h2 Q3 f: g
对不起,我真没笑~~& f, L1 H+ v3 L
001.png
; B8 J1 ~; ?- M, w2 ?. ~
4 F& f) P0 w4 ?
6 Y2 r, H8 T3 N0 q" P8 N6 m7 a
% A) {; Z5 k+ y, _8 T* A
3 S, A1 g6 y. |2 L
分割板-广告别走开.jpg

1 z/ i, E/ x) B* K0 q/ F
6 ~0 r) f& p' {$ d3 C9 Y. j' |6 r; F9 V* g9 P5 f& u( S

! _3 j' W  y) R
6 M, W' _- [8 {/ M. y5月21日改版来袭 魔界的召唤震撼来袭
% }+ \" b. ?$ b& M2 jhttp://dnf.duowan.com/1505/295117289706.html4 n0 S& c  j3 o* W+ \9 g$ S9 Y
; j/ n& Y, J9 v" p2 I2 p

9 n: N9 y/ `+ d1 X/ p 结尾圈人.png
5 ~) I' I4 L% V4 j1 _

: L- G' ^# U' u1 \$ n0 |在回帖中提到 5153.com % ^+ o4 T5 u+ \1 k- n  O9 A
并圈自己的小伙伴可以增加中奖几率哟~
4 t  m3 \+ ~3 O3 ?$ D例句回复:“支持小四格,5153.com,
2 @$ D9 x* c3 C+ b @包子桑    小伙伴请火速前来助攻哟”
( ?. i" i# g6 T' {5 I(@ 玩家的部分请换成自己的论坛好友小伙伴)( _% f' m, D' p* z" p* A
# j0 l' j% Q, i* u; ~" l  `
谢谢观看,多谢)
* Y0 H! a: b1 `% A4 Q6 r$ q5 L; l; u* w$ q  k+ [, e# i
( P9 U5 D% W: E, H( k

结束时间: 2015-5-13 14:54

正方观点 (3)

本期题目难度还行

反方观点 (16)

下期题目可以再难点么

辩手:1 ( 加入 )
 
辩手:0 ( 加入 )

    点评

    冥狱残翼  回复 @联盟泡面君灬 :他的老婆是舰娘。。。  发表于 2015-5-12 16:21:10
    绝望黑龙  舰娘。  发表于 2015-5-12 08:52:12
    联盟泡面君灬  老婆是船是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5-5-11 17:55:38
    吾之小舞  国之将亡,遍地舰娘。 西方小马,祸国灾殃。 惑音靡靡,学院偶像。 浮世难济,东方大法。 唯有魔仙,兴国安邦  发表于 2015-5-11 15:48:28

    使用道具 举报

    貌似很流弊

    Lv.10

    我俨然是一只喷子了

    UID
    42991946
    帖子
    12014
    威望
    10
    多玩草
    696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5-5-11 14:56:49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点评

    多余就是剩下的  谁举报了 都不等我们  发表于 2015-5-11 18:37:06
    面斗士  专业大水比?每个帖子都这么早  发表于 2015-5-11 18:30:08
    漫君丿愛  回复 @好流弊的赶脚 :- -我怎么记得小四格一直都不能编辑的  发表于 2015-5-11 14:58:29
    超级科学君  沙发……比我的还水  发表于 2015-5-11 14:58:03
    好流弊的赶脚  擦,怎么又不能编辑了  发表于 2015-5-11 14:57:33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纯的爱该归谁 -50 家具费

    总评分: 金钱 -50   查看全部评分

    神乐神威一家,兔妈妈好美,坊主那时候还有头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565597
    帖子
    20741
    威望
    -1
    多玩草
    54 草

    冰淇淋

    发表于 2015-5-11 14:57:33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前排。。
    素手执弦~    弹奏起春江花月夜,
    搔首问天~    笑看你眉梢融雪。

    使用道具 举报

    妹妹你做船头

    Lv.7

    哥哥我划不动

    UID
    43826606
    帖子
    5368
    威望
    3
    多玩草
    369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5-5-11 14:57:34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1518690
    帖子
    23049
    威望
    14
    多玩草
    4253 草

    感恩相伴 劳动节勋章 愚人节勋章 羊年限量手机萌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2015论坛年度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日记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地下城与勇士

    发表于 2015-5-11 14:57:44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叔

    点评

    xYUEYUE  活捉同(基)类(佬)一只  发表于 2015-5-11 18:08:39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左斯纯少校

    UID
    41265529
    帖子
    5800
    威望
    1
    多玩草
    12 草

    感恩相伴 圣诞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5-5-11 14:58:12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小四格

    使用道具 举报

    零落白夜

    UID
    40412970
    帖子
    1536
    威望
    0
    多玩草
    121 草

    圣诞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5-5-11 14:59:31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内内

    归隐人士

    追寻旋律而走 看心情行动

    UID
    42706820
    帖子
    19663
    威望
    11
    多玩草
    915 草

    猴年新春勋章 新人进步奖 365天!天天有你

    发表于 2015-5-11 15:00:20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嘻嘻嘻呀

    UID
    47653493
    帖子
    11279
    威望
    5
    多玩草
    175 草

    365天!天天有你

    发表于 2015-5-11 15:00:27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568437
    帖子
    20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5-5-11 15:01:13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呦卧槽第一次这么近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红之大叔

    正式版主

    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

    UID
    2471044
    帖子
    17676
    威望
    18
    多玩草
    5238 草

    感恩相伴 中秋纪念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DNF功勋勋章 友情勋章 版主进步勋章 宣传大使 亚瑟之证 2014论坛年度勋章



     DNF | 跨区组队
     DNF | 聊天休闲
     DNF | 模型资源
     地下城与勇士
     DNF | 韩服资讯
     DNF | 职业交流
     DNF | 盒子交流

    发表于 2015-5-11 15:03:22 |显示全部楼层
    好流弊的赶脚 发表于 2015-5-11 14:56   @2 I- m% e1 p1 C
    沙发
    1 N% s; u& z% r0 t% W1 r
    交水费拉

    点评

    天天SY男  回复 @好流弊的赶脚 :意外~~意外~  发表于 2015-5-12 08:35:31
    好流弊的赶脚  自己抢中自己的啦  发表于 2015-5-11 15:04:14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漫君丿愛 + 1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四月は君の嘘

    Lv.11

         傍          観          者

    UID
    32576733
    帖子
    30524
    威望
    11
    多玩草
    29 草

    Spring Winter 动漫喵耳勋章 声望达人勋章 哆啦A梦 365天!天天有你 中秋纪念勋章 积少成多 风雨同舟勋章 初级人缘勋章

    发表于 2015-5-11 15:03:30 |显示全部楼层
    叔最近迷上舰娘了哟

    使用道具 举报

    "关我啥事。"

    Lv.6

    天上地下最白没有之一

    UID
    59177219
    帖子
    2699
    威望
    0
    多玩草
    11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5-5-11 15:05:26 |显示全部楼层
    泉排笑看小死哥      

    使用道具 举报

    嘉児Janice

    Lv.10

    ޓ道不同不相为谋ޓ   ๑傲娇任性不讨喜๑

    UID
    57099747
    帖子
    19166
    威望
    10
    多玩草
    4205 草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小熊维尼 水瓶座勋章 双鱼座勋章 助人为乐奖 哆啦A梦 羊年

    发表于 2015-5-11 15:07:47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最后一个笑尿
                                                 ` 我就是这么一个我(๑•ᴗ•๑)

    使用道具 举报

    【视频团】鱼糖

    Lv.14

    呆目扶她后援会

    UID
    51859228
    帖子
    71058
    威望
    11
    多玩草
    13457 草

    马年新春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阳光热情勋章 狗年 狗年新春勋章 七夕活动纪念章 中秋节勋章 国庆节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5-5-11 15:07:52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围观小4格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0-23 16:02 , Processed in 0.222678 second(s), Total 2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