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27131|回复: 118

[吐槽] 《无节操小四格》NO183——先把旧账还了吧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抢楼开始:2014-10-13 12:38  抢楼结束:2014-10-15 12:38  截止楼层:500  查看抢中楼层

真红之大叔

正式版主

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

UID
2471044
帖子
17648
威望
17
多玩草
3344 草

感恩相伴 中秋纪念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DNF功勋勋章 友情勋章 版主进步勋章 宣传大使 亚瑟之证 2014论坛年度勋章



 DNF | 跨区组队
 DNF | 聊天休闲
 DNF | 模型资源
 地下城与勇士
 DNF | 韩服资讯
 DNF | 职业交流
 DNF | 盒子交流

发表于 2014-10-13 12:54:05 |显示全部楼层
《无节操小四格》NO183——先把旧账还了吧0 q- d, u+ G. d6 P" ?+ E) `0 @

7 ^0 {  W+ T5 [) n$ M

; o+ U9 F4 l( P8 j$ k: m多玩DNF首页专栏
% D1 B: y6 X* w/ b* ]# H# U
http://dnf.duowan.com/1310/245416092892.html6 A0 L2 i2 Q7 f1 x9 \6 e0 z) v
====================
2 A) d# ^% E/ V9 C" L8 c1 K(论坛版连载汇总地址,方便大家查看)
- E+ A. F0 g; n6 r
http://bbs.duowan.com/thread-38745787-1-1.html
0 ]8 w  q$ b7 {  p1 Z8 ]====================
6 U) J2 P0 x2 T8 h+ J6 Z1 |DNF盒子用户请点击“查看原帖”欣赏高清无码大图
" ^) y0 x/ I2 E$ N: N9 }5 R( q 031801vu0uwsbkp4kwmzbz.jpg

; w, D* ~8 R$ f6 Z- p  V6 j% N) Q: ]  [5 V9 Z" X: @
小四格中奖-1.jpg
; N7 G8 i! G" }! d' D
5 B4 J. s# _  i% N
分割板-机智中奖题2.jpg
( @; [+ N$ v& }; [/ J/ e- u( m; Z8 O1 u
图层 3-2副本.jpg
26.png
$ N- Z" K7 C: V7 ]& I
【题目-壹】
' Z! J$ x7 Q, ?4 m0 L小明被裁员了,是的,7 }0 D7 F6 h9 f) o
卡勒特前线近来无事,大批新兵被裁撤岗位,转为民兵。) e) Y- |; F0 x3 h, o( u+ e
小明负责了16亩菜园。种植菠菜每两亩需要施肥1公斤,5亩白菜需要施肥3公斤。
3 `# a# R) d6 t1 Y$ c, D' |1 x昨天小明计算了下用量,一次性施完肥一共要9公斤。& j9 k) H0 @  D# D
请问菜园的菜类面积分部。- _6 d7 [. O/ z( I- T

, q$ v+ J; d" @; h* j【题目-贰】+ @7 X% Z! W& f: [6 a5 ~
最近格兰森林突然兴起了做广播体操,各个区域都玩得热火朝天。
/ u: d$ [* F! J尤其是猛毒雷鸣废墟的哥布林体操队玩得起劲,现在问题来了。/ W6 F0 Z) p! a' U
哥布林体操队站成正方形实心方阵的时候,多出来10个孩子。
0 J1 U0 c+ [' [  B( q) x  n如果把人加进去改成每边多一人的实心方阵,又还缺15个。+ d- x3 m& |0 \* _2 m
请问哥布林体操队一共有多少个孩子?' Z2 j8 x( v' Q9 x6 o7 }' e: M6 X
) }. W2 V7 o6 [( X% _9 M
分割板-我要辩一辩.jpg

, d5 j- F' @3 `! x# b
& o% i+ Q. q! H. c【本题】2 W  j' d. y  A! a  c- k0 N

& D/ K, M8 o' k  w圣职者即将二次觉醒了,你更期待哪一个组合。
* T1 _& l0 Q* \. W5 I强强联手的金身驱魔,还是期待翻身的蓝拳复仇者?
! a7 O( ]/ l' ?$ r1 [
" [" F8 P1 ]+ Q5 W2 w7 S 分割板-连载小四格.jpg
' M. s8 Z# p7 ?: n' {

6 }; w* Q$ [- B# Q3 D1 [ 891.jpg
- I5 |& s( l2 {$ c

# }! P& {1 m7 [. e1 Q2 x, c 892.jpg

/ r5 w. O$ ?- i3 ^# ?8 H( r) @* t$ a: N+ q2 U
893.jpg
' k+ O/ D7 g. [6 [6 y2 }/ s
. v: T" i- M$ Z, w
894.jpg
! }1 q' i. L( a  U; Y% [
% e- M9 h$ y4 M
895.jpg

  G" `$ i3 b/ `8 m4 P8 ?0 D; J3 u* s2 K

* J* }7 O5 T6 S% `
: z. G3 X3 U1 f% W) ^8 j
0 D. Y: B( F8 D# Z6 S
; G, W1 K" W7 F* g  z# u
) z% `+ e2 Z" G% F
) L+ d6 O+ `  T$ J% d- Z7 n. n4 b
; i! A+ C  K- y. K
, ~: S5 v% e# V 分割板-弃疗观察室.jpg
/ P: k7 G% `1 k1 h1 \) R
$ J1 R! \' V$ \1 H
有模有样的真人快打
, h% p& ~& z) }  V% j
! ^1 U* N' A8 t# U4 k2 E8 R2 e! x( {; \: g+ G9 e2 L3 c
犀利竞速,你值得拥有! {3 Y- ^0 |8 D( r1 l( o! C" r
2 e) f8 W9 {5 [: B; J
. O  M1 l# U* c* e* A+ K
分割板-广告别走开.jpg

/ g9 u, x; I' d$ A' r0 S1 }4 o. Q6 r, w. V
0745560v9pcypk3pz303e3副本.jpg

8 b/ G* y6 a- O
7 a7 ?* K& |% e  S: Q9 O晒单赢1E游戏币!还有多多黑钻等你来拿。% C6 R& u* T; n  b
http://bbs.duowan.com/thread-41036643-1-1.html
  }# p& Z/ C1 B! n& ~% G; d& @& z3 p- r2 C( \/ o5 E" U
016.png

% P9 p- _! M% l  G) X: u* N% u/ C; j8 z3 Z
在回帖中提到 5153.com ( r2 w( v; \- y* i: R% i! I
并圈自己的小伙伴可以增加中奖几率哟~' Z# Q$ q: X, R; z- n0 z
例句回复:“支持小四格,5153.com,7 E5 X8 P; L1 I0 r9 I8 m0 c  e& s
@包子桑  小伙伴请火速前来助攻哟”
' \1 |; i3 }7 ^# {7 z; @  a(@ 玩家的部分请换成自己的论坛好友小伙伴)8 a5 M$ @' K' P5 {8 S% @
9 l# ^1 D2 J1 q' W4 y. }9 |8 P1 f
由于最近手机app玩家表示无法看到小四格图片,因此暂定将小四格排版背景去除。
9 m- P7 y5 m3 [5 O8 G1 o帖子简单了,背景空荡荡难看了,但是更多人可以看到了。
' ^2 Z6 [$ F9 g2 \; h  x多谢各位一如既往的支持。
$ W5 u) G  _( G; T7 `9 a9 U( [(谢谢观看,多谢)
/ _% Q" L) L2 f8 t5 G( x4 @, h
本帖最后由 天天SY男 于 2014-10-13 12:59 编辑 7 P! X1 d: |2 K0 y$ b

结束时间: 2014-10-15 12:38

正方观点 (23)

金爸爸和龙斗士

反方观点 (24)

蓝猫和复仇

点评

冰丶蝶  回复 @天天SY男 :我就是说158期的出处的说- -当时就看到了不过没查到出处- -求图片或者帖子的出处~多谢  发表于 2014-10-14 22:04:06
天天SY男  回复 @冰丶蝶 :158期  发表于 2014-10-14 10:07:50
冰丶蝶  求解啊求解,真的好奇hentai骑士的段子是从哪里传出来的????顺便打听下loli的- -  发表于 2014-10-13 19:06:00
弹打不穿  犀利竞速 那么快,没出五字真言,这是不科学的.说.老马是你什么人....  发表于 2014-10-13 18:37:32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阿克曼丶_三笠 + 10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欧洲人!!!

Lv.8

萌萌哒的我回来啦

UID
55126422
帖子
6146
威望
11
多玩草
909 草

风雨同舟勋章 爱情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4-10-13 12:54:40 |显示全部楼层
第1题 10亩白菜 6亩菠菜
4 S1 h4 D! p- d! a; z3 ^% r" Y0 S( U7 o5 h7 _: a
第2题 154个
9 M( m7 D$ o( h, w% n' ` 本帖最后由 小2B的春天。。 于 2014-10-13 13:02 编辑
1 z' X5 j' `4 N$ b  `

点评

大教皇大人  你怎么这么屌  发表于 2014-10-13 21:05:32
丶Misterioso  你怎么这么屌  发表于 2014-10-13 14:10:34
小2B的春天。。  回复 @天天SY男 :这么简单的题目你居然做不出来  发表于 2014-10-13 13:35:41
天天SY男  回复 @泡泡泡泡! :举报的妙,取消答对中奖资格。唔,到底对没对我也不知道,这题目我都还没做出来呢。  发表于 2014-10-13 13:28:47
泡泡泡泡!  回复 @小2B的春天。。 :对啊 不是版主不能编辑的  发表于 2014-10-13 13:07:01
小2B的春天。。  回复 @泡泡泡泡! :你们不能编辑?  发表于 2014-10-13 13:06:37
泡泡泡泡!  回复 @小2B的春天。。 :反正你答对了也没奖励o(∩_∩)o  发表于 2014-10-13 13:06:27
小2B的春天。。  回复 @泡泡泡泡! :我只是先占个坑  发表于 2014-10-13 13:04:11
泡泡泡泡!  版主编辑 你这是作弊- -  发表于 2014-10-13 13:03:29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红之大叔

正式版主

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

UID
2471044
帖子
17648
威望
17
多玩草
3344 草

感恩相伴 中秋纪念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DNF功勋勋章 友情勋章 版主进步勋章 宣传大使 亚瑟之证 2014论坛年度勋章



 DNF | 跨区组队
 DNF | 聊天休闲
 DNF | 模型资源
 地下城与勇士
 DNF | 韩服资讯
 DNF | 职业交流
 DNF | 盒子交流

发表于 2014-10-13 12:55:05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完毕~
7 c* K* |6 U& B+ @0 N4 _; a8 s: U7 C& T
本帖最后由 天天SY男 于 2014-10-13 13:00 编辑
% C$ l1 e- K3 ~  N' A, O# J

使用道具 举报

黄泉or千華

Lv.9

无论如何也要活下去

UID
54793353
帖子
17225
威望
12
多玩草
27 草

365天!天天有你 猴年新春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4-10-13 12:55:09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小四格

使用道具 举报

Leane

Lv.8

Toute la vie, toute la vie.

UID
54777283
帖子
9910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4-10-13 12:55:22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啦啦啦

点评

天空8圣殿  你抢不到沙发了么?  发表于 2014-10-13 13:44:58

使用道具 举报

喵帕斯!

Lv.8

☂萌到深处天然呆    ☂呆到深处自然萌    ☂喵了个咪

UID
34621421
帖子
6886
威望
11
多玩草
1068 草

5153活动勋章 初级人缘勋章 爱情守望者 马年新春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发表于 2014-10-13 12:55:47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先顶!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天天SY男 + 1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UID
43466408
帖子
2620
威望
8
多玩草
991 草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4-10-13 12:57:05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天叔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天了噜

UID
50983607
帖子
10448
威望
0
多玩草
6 草

古剑奇谭

发表于 2014-10-13 12:57:57 |显示全部楼层
还在前排么 支持小四格。。

使用道具 举报

喵帕斯!

Lv.8

☂萌到深处天然呆    ☂呆到深处自然萌    ☂喵了个咪

UID
34621421
帖子
6886
威望
11
多玩草
1068 草

5153活动勋章 初级人缘勋章 爱情守望者 马年新春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发表于 2014-10-13 12:57:58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一  两个五亩地需要各三公斤  三个二亩地需要各一公斤  共计16亩地  9公斤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ฅ>ω<ฅ)戳这里就能看到啦↓↓↓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126944
帖子
235
威望
0
多玩草
80 草
发表于 2014-10-13 12:58:20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小四格,5153.com, @天天SY男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439929
帖子
331
威望
0
多玩草
110 草
发表于 2014-10-13 12:58:51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留名               

使用道具 举报

灭亡の纳特亚

Lv.8

纳特亚·怒风!

UID
42975120
帖子
6733
威望
4
多玩草
357 草
发表于 2014-10-13 13:01:00 |显示全部楼层
艾玛我基友的视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557348
帖子
833
威望
0
多玩草
88 草
发表于 2014-10-13 13:02:36 发表自DNF盒子论坛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13楼               

使用道具 举报

喵帕斯!

Lv.8

☂萌到深处天然呆    ☂呆到深处自然萌    ☂喵了个咪

UID
34621421
帖子
6886
威望
11
多玩草
1068 草

5153活动勋章 初级人缘勋章 爱情守望者 马年新春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节日守望者

发表于 2014-10-13 13:03:05 |显示全部楼层
@包子桑   小伙伴请火速前来助攻哟
悠哉日常大王第二季(ฅ>ω<ฅ)戳这里就能看到啦↓↓↓

使用道具 举报

K酱白兔子

归隐人士

 ✣ 骑士统领✤      ♚制图ID:KIN♔

UID
41880566
帖子
49458
威望
37
多玩草
779 草

广场八卦员 原创先锋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LOL手机盒子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千人千面 永恒MM勋章 心跳喵 YY论坛外管 2014论坛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14-10-13 13:04:29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的前排没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1-19 03:28 , Processed in 0.165503 second(s), Total 2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