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45802|回复: 140

[吐槽] 《无节操小四格》NO175——蓝猫的偷师技能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抢楼 抢楼 本帖为抢楼帖,欢迎抢楼!  抢楼开始:2014-9-15 16:14  抢楼结束:2014-9-17 16:14  截止楼层:500  查看抢中楼层

真红之大叔

正式版主

怕失败比失败更可怕

UID
2471044
帖子
17604
威望
17
多玩草
3344 草

感恩相伴 中秋纪念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DNF功勋勋章 友情勋章 版主进步勋章 宣传大使 亚瑟之证 2014论坛年度勋章



 DNF | 跨区组队
 DNF | 聊天休闲
 DNF | 模型资源
 地下城与勇士
 DNF | 韩服资讯
 DNF | 职业交流
 DNF | 盒子交流

发表于 2014-9-15 16:33:27 |显示全部楼层

7 L+ I4 Y |, I! K/ E0 C% m3 G1 a6 v
6 K: N0 ^& z# \9 w6 r7 V" G# P c( [) G8 X# @: p0 t8 j5 ?9 E* B! M5 i5 u' [7 X" i2 Q7 `& M/ r3 _, @8 h( x$ }- F J

+ W" H+ r+ Y3 Q' a; o4 {

《无节操小四格》
蓝猫的偷师技能


多玩DNF首页专栏
http://dnf.duowan.com/1310/245416092892.html

============================
(论坛版连载汇总地址,方便大家查看)
http://bbs.duowan.com/thread-38745787-1-1.html
=============================
DNF盒子用户请点击“查看原帖”欣赏高清无码大图
QQ图片20140520031627.jpg
=============================

大家有比较有意思的故事可以去汇总贴里投稿专贴!
故事采用有丰厚的多玩草奖励哟。
001.jpg
阿拉德大陆双色球
本帖设置30名幸运观众
幸运观众将额外获得100金币的追加奖励。
金钱就朝你滚滚而来哟~
不守规矩纯水回复或者三连的熊孩子会被严打哦
玩家回帖后系统会提示中奖楼层
【例】1122.jpg
中奖楼层将奖励100钱



中奖2.jpg
9.png


4 k0 j' H0 n5 h& m7 p7 H
【第壹题】
一条毛毛虫由幼虫长成成虫,每天长大一倍,
30天能长到20厘米,如果要长到5厘米,需要多少天?




【第贰题】
请依次写出以下四个图片所代表职业。
005.png003.png004.png002.png






感谢5153.com大力提供奖品
答题幸运奖为每个题目奖励价值10元的玩家所在服务器游戏币
我会与最先正确答题的玩家短消息联系,
请届时回复您的游戏角色名称、等级与所在大区服务器。
如果因提供信息错误导致奖励发送失败,我只能抱歉say sorry的。



分割板-我要辩一辩.png


9.20见面会,你更期待看到哪种故事?




分割板-连载小四格.png




850.jpg








851.jpg









852.jpg







853.jpg






854.jpg




分割板-弃疗观察室.png


纵使自己无法饱食,也要让周围的生命活下去,满满的正能量





分割板-广告别走开.png

5153有你惊喜,限量版黄金圣斗士时装大赠送,还有1亿游戏币哦!!
http://bbs.duowan.com/thread-40679977-1-1.html
新小四格LOGO.png




在回帖中提到 5153.com
并圈自己的小伙伴可以增加中奖几率哟~
例句回复:“支持小四格,5153.com, @包子桑 小伙伴请火速前来助攻哟
@ 玩家的部分请换成自己的论坛好友小伙伴)

(谢谢观赏)

3 ?$ m1 T& M$ U: t4 B4 u




结束时间: 2014-9-17 16:14

正方观点 (11)

善人哥哥抱月爷

反方观点 (154)

月爷抱善人哥哥

点评

永远的阔阔  视频正能量满满的,这几期的都是,希望一直办下去或是与搞笑穿插。希望多小四格越办越好!UP!  发表于 2014-9-16 14:03:36
善人德德  小善人你坐炕头,月爷把你炕上揍。  发表于 2014-9-15 21:50:00
晕死。。。。  恩恩爱爱月爷抱善哟  发表于 2014-9-15 21:19:12
酒肆___  善人你坐船头喔 月月他岸上走  发表于 2014-9-15 18:26:17

使用道具 举报

技术好1154

UID
57485714
帖子
188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9-15 16:36:16 |显示全部楼层
占楼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这是亲爱的

Lv.6

离去的灵魂

UID
53901080
帖子
1566
威望
0
多玩草
185 草
发表于 2014-9-15 16:36:49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小四真迟来得...
风萧萧.雨飘摇.离别伤.夜凄凉.几度夕阳誓..依依往昔..今安然.愿美好.珍重珍重.....

使用道具 举报

[视频团]失忆

Lv.7

you can you up,no can no bb!

UID
50686056
帖子
2897
威望
-1
多玩草
358 草
发表于 2014-9-15 16:36:52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才发现是刚开的帖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可可人

Lv.8

梦醒时分我在打瞌睡!

UID
3542283
帖子
5019
威望
1
多玩草
1551 草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4-9-15 16:37:11 |显示全部楼层
善人哥哥能抱得动月爷么? 月爷分分秒秒随意投抛善人哥哥!

点评

一曲、邪风  +10086  发表于 2014-9-15 22:28:33
华美之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484174
帖子
389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9-15 16:37:29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哎呀 前排了么

使用道具 举报

技术好1154

UID
57485714
帖子
188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9-15 16:37:32 |显示全部楼层
第2题,暗夜使者,剑魔,混沌骑士,女枪
(转)世界上不得不承认的七个事实:1.你不能将肥皂水放在你的眼睛里。2.你数不了你有多少头发。3.当你伸出舌头时,你不能用鼻子呼吸。4.你正在做第三条。5.当你做第三条的时候,其实你觉得是可行的,但是你看起来会 像条狗一样。6.你现在在笑,因为我把你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总算有这个了

UID
28702567
帖子
3764
威望
3
多玩草
1663 草

猴年新春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4-9-15 16:38:28 |显示全部楼层
来混个脸熟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天天SY男 + 1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欧洲人!!!

Lv.8

萌萌哒的我回来啦

UID
55126422
帖子
6129
威望
11
多玩草
809 草

风雨同舟勋章 爱情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4-9-15 16:38:33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坑

使用道具 举报

哈罗==您好

Lv.10

~~~~~~~~~~~~~~~从此少玩了~~~~~~~~~~

UID
21504286
帖子
24357
威望
11
多玩草
598 草

DNF手机盒子勋章 猴年新春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365天!天天有你 初级灌水标兵 爱情守望者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4-9-15 16:38:38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755303
帖子
4679
威望
0
多玩草
478 草
发表于 2014-9-15 16:38:46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再发没前排系列

使用道具 举报

[视频团]浅吻

UID
47783690
帖子
1553
威望
1
多玩草
444 草
发表于 2014-9-15 16:38:53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欧洲人!!!

Lv.8

萌萌哒的我回来啦

UID
55126422
帖子
6129
威望
11
多玩草
809 草

风雨同舟勋章 爱情守望者 初级在线标兵 365天!天天有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4-9-15 16:40:14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题 28天  
# T3 n: j8 |" R- t. ~第二题 女格斗  女王大人 女骑士 女枪手
- m9 o5 j: H, G 本帖最后由 小2B的春天。。 于 2014-9-15 16:45 编辑
) g% q5 T/ _" ]# {" V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这些人啊

正式版主

嘴上说着不要     身体却很老实 (つд⊂)

UID
42507068
帖子
10059
威望
14
多玩草
409 草

白羊座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美图特工队 原创先锋勋章 版主进步勋章 版主培训勋章 DNF功勋勋章 优秀版主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积少成多



 DNF | 跨区组队
 DNF | 聊天休闲
 DNF | 模型资源
 地下城与勇士
 DNF | 韩服资讯
 DNF | 职业交流
 DNF | 盒子交流

发表于 2014-9-15 16:40:19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28天( O8 h" m) \6 m

1 X! f0 f8 A$ m6 ?3 l7 I4 h3 E第2个 盗贼 剑魔 女骑士 弹药
; ]+ {6 m4 a/ m1 e 本帖最后由 阿克曼丶_三笠 于 2014-9-15 16:40 编辑
8 c) E6 S  I" [' R

点评

多余就是剩下的  版主来抢生意是吧 版主回答的都不算  发表于 2014-9-15 18:10:15
妹。。。木有ID  三笠大大签名吊爆了。。。  发表于 2014-9-15 17:39:04

使用道具 举报

技术好1154

UID
57485714
帖子
188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9-15 16:42:38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题是28天,百度的算不算
(转)世界上不得不承认的七个事实:1.你不能将肥皂水放在你的眼睛里。2.你数不了你有多少头发。3.当你伸出舌头时,你不能用鼻子呼吸。4.你正在做第三条。5.当你做第三条的时候,其实你觉得是可行的,但是你看起来会 像条狗一样。6.你现在在笑,因为我把你整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9-23 10:09 , Processed in 0.535499 second(s), Total 2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