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专区
查看: 238540|回复: 434

[公告] 一般情况下,游戏有更新时,盒子会有短暂时间不可用,请等待盒子更新。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脚踏七星凌云巅

归隐人士

覆雨翻云内掌乾坤

UID
4280750
帖子
28444
威望
10
多玩草
171 草

马年新春勋章 DNF功勋勋章 GBL成员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浓情恋人 精灵守护 双子座勋章 元旦勋章

发表于 2014-3-11 10:12:37 |显示全部楼层
在游戏更新时盒子所影响功能:

1、双开功能。
2、一键换装功能。
3、模型替换功能。

连发与鼠标连点没有影响。

一般我们会在更新的当天中午或者下午更新好盒子。

这个时候大家只要重启盒子即可,除非是盒子发布新版本。

在盒子发布新版本自动更新的时候,大家请一定要退出游戏再进行自动更新,否则会有核心文件更新失败的错误。

谢谢各位支持盒子,近期盒子会有新功能出现,请大家关注

点评

美丽的帅哥呃  像素头快更新啊  发表于 2017-6-24 10:07:41
恋︵红尘  奔溃啊 没换装 游戏都不会玩了  发表于 2015-9-22 16:06:49
sdjasd123  我等模型这一块更新很久了,女格斗虽然瘦了但时装换不了了................  发表于 2015-9-22 13:08:11
好流弊的赶脚  点评雷达:这不是盒子的问题,游戏更新完毕后会重新启动,这样当然不是从盒子启动的!  发表于 2014-3-13 22:54:27
多玩890  怎么还不更新  发表于 2014-3-12 19:26:47
贝雅酱  9点啦 还不更新 加油  发表于 2014-3-11 21:05:48
咏春。高手  雷达干巴爹  发表于 2014-3-11 19:21:35
咏春。高手  晚上7:30了,雷达我等着换装刷魂啊  发表于 2014-3-11 19:21:19
谢尔福德  7个小时过去了。。。。更新呢?  发表于 2014-3-11 17:56:00
浅草社  回复 @一战成名 :我忘了说我用的是五笔  发表于 2014-3-11 16:06:09

使用道具 举报

名字变了

Lv.10

头像没变

UID
332874
帖子
21882
威望
14
多玩草
1877 草

七夕活动纪念章 爱情守望者 骨灰勋章 Intel智能勋章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3-11 10:13:03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好你

点评

西瓜籽籽  回复 @老马。艹尼玛 :也不晓得多玩这么强大的团队,为啥连发还干不赢百宝箱  发表于 2014-4-26 11:21:18
老马。艹尼玛  一直我都没用盒子连发,有卡顿,不知道是不是个人原因。用简单百宝箱的就没事  发表于 2014-3-11 12:05:3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456656
帖子
3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15:04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240004
帖子
23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16:20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 ...  蹲坑战士没有换装怎么玩啊?。。。

点评

拇指1993  +1我也是  发表于 2014-3-11 13:06:09
慕曦涵  +1 背包战士没有一键换装刷图都不习惯了。  发表于 2014-3-11 12:55:05

使用道具 举报

hudiejie

UID
49350174
帖子
334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16:51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盒子更新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374290
帖子
22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18:35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好你楼下请不要保持阵型

使用道具 举报

酱油君~

UID
40031637
帖子
827
威望
1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21:11 |显示全部楼层
酒来酒去 发表于 2014-3-11 10:18
我看好你楼下请不要保持阵型

如你所愿把签名的种子交出来

点评

酒来酒去  不要叫种子了,上次我就让和谐了....看我发的贴,里面有红领巾  发表于 2014-3-11 10:26:26

使用道具 举报

Lv.7

真·钓公师团顾问

UID
35430881
帖子
2409
威望
8
多玩草
16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22:43 |显示全部楼层
酒来酒去 发表于 2014-3-11 10:18
我看好你楼下请不要保持阵型

保持队形把签名的种子交粗来

点评

酒来酒去  不要叫种子了,上次我就让和谐了....看我发的贴,里面有红领巾  发表于 2014-3-11 10:26:1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948012
帖子
1283
威望
0
多玩草
13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23:54 |显示全部楼层
坐等更新啊,还想去给小号刷点碎片呢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52415
帖子
19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25:31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游戏后有个女鬼剑的背景加载读条下载文件,就是他搞的鬼,求解决

使用道具 举报

月满满

Lv.8

麽麽哈尼

UID
3382331
帖子
9191
威望
12
多玩草
1484 草

初级在线标兵 积少成多 爱情守望者 节日守望者 风雨同舟勋章 DNF手机盒子勋章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4-3-11 10:25:57 |显示全部楼层
鼠标连点能否设置不用按住不动,按住左键钓鱼表示好累。

点评

胡静啊哈根达斯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14-3-11 11:39:16

使用道具 举报

萝莉就是正义

UID
17308545
帖子
1085
威望
0
多玩草
157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26:36 |显示全部楼层
等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呆唯

Lv.8

HTT吉他手兼主唱

UID
47577449
帖子
12327
威望
2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26:57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回应啦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221739
帖子
23330
威望
10
多玩草
66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3-11 10:27:04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更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055712
帖子
2509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4-3-11 10:27:42 |显示全部楼层
愛情漂流瓶 发表于 2014-3-11 10:25
鼠标连点能否设置不用按住不动,按住左键钓鱼表示好累。

只需要一小块硬点的纸片就可以了  折一下  塞鼠标上  立马OK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9-23 09:06 , Processed in 0.178359 second(s), Total 8,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
×
DNF游戏币
买游戏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