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专区
查看: 2611|回复: 42

[机甲星] 游荡的机甲(第一部)野外无删减杀魔视频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1336522
帖子
1085
威望
-1
多玩草
490 草

活动奖励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2-28 00:56:20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谢小兔兔和我一起学习编辑视频,然后研究了好久做了一下午才把一部合集的视频做好。。。谢谢小呆呆。
平时喜欢野外单混杀魔,以前玩的是霹雳奶,出了机甲后,12场12人就一套装备了,感觉秒人很爽,越玩就越迷恋了。。。过年在家无聊冲了将军打了套复合。
霹雳奶真心难混,各种击倒沉默,请大家多给坚持霹雳奶的朋友一点支持吧。
最近发现玩机甲的越来越多了,想想发个杀魔视频让大家看看新职业的犀利,出了4.51机甲又加强了,多了回血技能(不过吸血波和神龙炮只能上限18个人了,群战没以前爽了,表示曾经变身吸一次3万的血啊)

(我们区某5星剑星在被我插旗输了N次后,果断卖号玩机甲了。。。)
一部没删减的,是我自己做的,不知道为什么到后面就没声音了。一部小兔兔做的合集的,也不知道为什么优酷没有高清的。免得有人说找群众演员把。视频制作高手求教。。。
至于装备我也就是铁壁武器10沉默 特务套是打60的复合魔石的,那些喜欢喷装备的魔族,请绕道。在这个全民黑金的时代要套,复合特务也不是什么难事,魔族长期占据希鲁斯,大家都懂的。上次盛大活动开雪花收了300块游戏币,开了19个上级百分百。
这个是之前4.5的时候拍的。。。所以不存在强化首饰了。

让想玩机甲的朋友更加了解机甲,这里给玩机甲的朋友一点提示,我为什么都是全输出套烙印,机甲的技能CD周期短 基本都是30秒左右所以持续作战能力强,而且防御本身就很强大了,还有个瞬间的突击各种控制技能。
当然装备和烙印要互补,如果还是刚玩的一般装备的可以装上灵敏度提升(增加300魔法命中),要害戳刺(卡束缚神技),吸收反射膜(克制近战和枪炮的神技)
那些喜欢喷的嘴巴说没有用,欢迎随时来找我切磋。
好了,废话不多说,大家欣赏吧,多多支持,谢谢。

无删减版:

视频里的某枪炮,出名的挂,这个视频真是大快人心,我就喜欢杀那些开挂的和嘴巴臭的。。。
合集:

另附无BUFF三围。常驻BUFF料理卷轴是3466魔增2480魔命300魔法暴击。这个属性谁用谁知道。。。
无BUFF属性.jpg

本帖最后由 狐狸1986 于 2014-2-28 00:54 编辑

点评

我为琴狂  至于装备我也就是铁壁武器10沉默 特务套是打60的复合魔石的 亮了~~~~  发表于 2014-2-28 16:58:48
巭_孬_嫑_夯_茓  银荡的机甲,野外无删减无码XXOO视频。。。  发表于 2014-2-28 15:17:33
Sweet丶舞侽  没PCBUF 你就是个傻!吊  发表于 2014-2-28 13:44:34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堕落泪痕 + 7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小尾巴德妹 + 10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多玩草 + 7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084059
帖子
1603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4-2-28 01:17:01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顶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3667655
帖子
70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4-2-28 01:26: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 定 非洲

点评

狐狸1986  都睡了把 哈哈 发的不是时候啊  发表于 2014-2-28 01:37:18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016384
帖子
958
威望
0
多玩草
4 草
发表于 2014-2-28 01:35:03 |显示全部楼层
下机架满血,那变身不是笑了,残血下机架再上满血复活

点评

狐狸1986  是啊,机甲变身很犀利的。以前更犀利,吸血波不限制人数  发表于 2014-2-28 01:36:55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988935
帖子
150
威望
0
多玩草
80 草
发表于 2014-2-28 02:42:54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喷你哥们 视角转换垃圾 技能安排垃圾 玩机甲的朋友看下 MP都没有还开魔力保护膜S,B, 杀了的2个标记的 1 和 2 翅膀都是鲁爷的翅膀 头上还顶个10的PC 打到的都是新手 ,群打纯属跟着混 大部分输出其他天族的 模仿秀也弄点经典 兄弟你不亏是天魔之间名副其实的装,B王子+水货  你目前真心没资格跟我打 打你是掉我自己的价 你也就只能弄点装备吃个PC 弄点好神石 欺负么有装备的人了 整个流程就一新手 拜师 我可以去教教你。你个垃圾又过去偷学技术了? 唉 看看也好 自个心里有数 (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哥的机甲到今天才26天整 你说尼玛的你是不是猪龚出来的 这么2,B 玩了这么久就这臭水平 还动不动找这个 找那个的 真掉价
本帖最后由 人自孤独 于 2014-2-28 06:51 编辑

点评

狐狸1986  插旗打了几个水货就以为了不起。打个不开均衡的剑星都要30秒。还有就是头上顶个5星不敢出来打,整天躲在城里插旗。。。  发表于 2014-2-28 03:14:22
狐狸1986  要喷就滚,要打随时欢迎。穷孩子玩不起就不要玩。。。  发表于 2014-2-28 03:06:52
狐狸1986  叫你上来打又不敢 穿套12人本套换副本首饰一样虐你  发表于 2014-2-28 02:52:19
狐狸1986  老子魔道特务官套,铁壁珠子了还是古代精灵的翅膀。。。真搞笑  发表于 2014-2-28 02:51:03
狐狸1986  求虐。。。。  发表于 2014-2-28 02:49:32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336522
帖子
1085
威望
-1
多玩草
490 草

活动奖励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2-28 03:16:34 |显示全部楼层
人自孤独 发表于 2014-2-28 02:42
不是喷你哥们 视角转换垃圾 技能安排垃圾 玩机甲的朋友看下 MP都没有还开魔力保护膜S,B, 杀了的2个标记的  ...

打个连攻速卷都不吃的大将军剑星,以为自己了不起了。。。尼玛,插旗作秀谁不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336522
帖子
1085
威望
-1
多玩草
490 草

活动奖励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2-28 03:16:40 |显示全部楼层
人自孤独 发表于 2014-2-28 02:42
不是喷你哥们 视角转换垃圾 技能安排垃圾 玩机甲的朋友看下 MP都没有还开魔力保护膜S,B, 杀了的2个标记的  ...

打个连攻速卷都不吃的大将军剑星,以为自己了不起了。。。插旗作秀谁不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6806576
帖子
34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2-28 09:29:56 |显示全部楼层
菲洲我来顶你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0824464
帖子
52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4-2-28 09:33:36 |显示全部楼层
全是输出烙印,为什么要装魔力凝聚呢

使用道具 举报

Crisantemo丶天

UID
16940234
帖子
264
威望
0
多玩草
100 草
发表于 2014-2-28 10:18:25 |显示全部楼层
顶捷叔~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娃๓º

Lv.7

蝴蝶為婲醉、婲却随风飛

UID
21281062
帖子
3158
威望
2
多玩草
240 草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2-28 10:34:32 |显示全部楼层
狐狸土豪,求包养
    

使用道具 举报

无弦音丶恋歌

Lv.6

近战大师

UID
16884015
帖子
1610
威望
0
多玩草
930 草
发表于 2014-2-28 10:34:55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五楼好专业。赤大神附体?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336522
帖子
1085
威望
-1
多玩草
490 草

活动奖励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2-28 12:06:43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卐沦落为神卍 回复
全是输出烙印,为什么要装魔力凝聚呢
这个是4.5的时候拍。现在已经下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0824464
帖子
52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4-2-28 13:01:48 |显示全部楼层
LZ和另外个机甲的视频都看了,野外PVP确实跳跃套要好点,能保证持续的输出节奏,要害卡黄这些还是插旗更实用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4955433
帖子
11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2-28 13:13:14 |显示全部楼层
QQ图片20140228131410.jpg
为毛看不鸟··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1-16 07:25 , Processed in 0.162673 second(s), Total 15,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