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专区
查看: 2542|回复: 22

[副本] 华中一区仙女魔族 鲁纳迪姆4人推倒视频 【剑星视角】更新新浪高清视频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877255
帖子
952
威望
0
多玩草
469 草
发表于 2014-1-13 15:47:13 |显示全部楼层
进副本前叫公会护法刷个buff 还顺带送了个疾走

本人不会制作视频,水平有限用超清观看还勉强可以看看

视频出演演员:
神奶:静之若沁丶(沫沫) 暴力魔道:在壟上(龙爷) 霹雳酱油奶:匪菟Hibiscus(妞妞猫) 剑星:Dazzle丶月缘(打酱油的)


纯属无聊娱乐 ,后面有失误没拉到一个小怪导致魔道被秒,下次有CD了再试下无伤过。

更新下高清的视频
 http://you.video.sina.com.cn/api/sinawebApi/outplayrefer.php/vid=124195278_3961411096_bh6yTStrDGDK+l1lHz2stqlF+6xCpv2xhGm9vVOgJA9ZXAqYJMXNb9wF5CjfBc1F+XoLHcwydPwi1hQoaq1Q/s.swf 

本帖最后由 Aion月缘 于 2014-1-14 20:26 编辑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X神乐X + 10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堕落泪痕 + 7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多玩草 + 7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77255
帖子
952
威望
0
多玩草
469 草
发表于 2014-1-13 15:47:59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来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763565
帖子
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1-13 16:10:29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10301
帖子
1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1-13 16:11:22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我们黑炭越来越犀利,必须顶起。。。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UID
40842205
帖子
11827
威望
11
多玩草
2062 草

猴年新春勋章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1-13 17:47:54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一个 纯属娱乐
签名被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77255
帖子
952
威望
0
多玩草
469 草
发表于 2014-1-13 19:56:44 |显示全部楼层
站位值得一看   自己顶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3225735
帖子
1122
威望
1
多玩草
4 草

中国结

发表于 2014-1-13 23:27:13 |显示全部楼层
效果好差 效果好差
[align=center][/align]

使用道具 举报

Lv.12

淋淋公主

UID
8187057
帖子
43032
威望
10
多玩草
1 草

冲浪 帆船 椰树 马年新春勋章 爱情守望者 初级灌水标兵 中级在线标兵 365天!天天有你 节日守望者

发表于 2014-1-13 23:34:36 |显示全部楼层
這樣子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702128
帖子
3683
威望
0
多玩草
295 草

天秤座勋章

发表于 2014-1-14 09:22:07 |显示全部楼层
很犀利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77255
帖子
952
威望
0
多玩草
469 草
发表于 2014-1-14 15:02:17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马甲不耐喷 发表于 2014-1-13 23:27
效果好差 效果好差

下次会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6062944
帖子
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1-14 16:59:54 |显示全部楼层
肿么感觉就龙姐死了。。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77255
帖子
952
威望
0
多玩草
469 草
发表于 2014-1-14 20:04:10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下高清的视频 才学会的 哈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2769109
帖子
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4-2-3 03:01:03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牛X

使用道具 举报

๑އއއ.。

UID
9084410
帖子
369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4-2-11 02:27:06 |显示全部楼层
犀利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4915138
帖子
10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2-11 10:37:42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点不开视频么=_=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2-21 16:33 , Processed in 0.153766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