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198|回复: 13

[下载] 太阁立志传5 中文版BT下载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52488186
帖子
1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12-12 17:21:04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介绍
    光荣公司的招牌系列之一,作为战国时代的一员努力达成角色各自目标的战果模拟游戏,太阁系列的最新作,“太阁立志传V ”将会在今冬登场。预定价格为9800日元。游戏的基本内容,和该系列至今为止的其他作品一样。玩家操作刚刚加入织田信长手下的木下藤吉郎(即后来的豊臣秀吉),在战国乱世中努力生存,协助主君,或者自己做大名以实现统一日本的大目标。不过,虽说游戏的主旨如此,本作也和该系列的前作,玩家可以操作木下吉郎以外的各种人物,可以体验武将以外的生活方式,例如作为商人或是忍者来成功达到自己的目标也是可能的。
    本作可以操作的人物,比起前作足足增加了200 多人,总数达到800 人。虽说如此,不过和前作一样,最初是不能玩到全部人物的。可以从在游戏过程中建立良好关系的人物那里,拿到类似卡片的东西,而在下一次游戏当中就可以使用该人物了。不过,把那说成是“类似卡片的东西”,是有原因。因为,关于人物这一部分说成是卡片(主人公卡片)虽说没有太大问题,可是除此之外,使用卡片的场面将大量减少。在前作中个人战和合战都是使用卡片来表现的,可似乎对该系统的赞成和反对意见各半,因此在本作中(至少在战斗画面中)卡片是几乎不会出现的样子

BT下载链接地址:http://d1.gamebox.duowan.com/custom/020/687/1/Taikou_Risshiden_V.torrent
QQ截图20131212172018.jpg
QQ截图20131212172035.jpg
QQ截图20131212172042.jpg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都是禽兽!

Lv.6

呵呵哈哈吼吼

UID
50413344
帖子
2105
威望
0
多玩草
42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12-14 11:53:54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游戏支持一下。
[url=http://psnine.com/psnid/maxus0129]【外部图片】[/url]

使用道具 举报

0v0?

Lv.15

沉迷套环,绝不跳舞。。 沉迷输出,见死不救。。

UID
22138764
帖子
184992
威望
30
多玩草
13606 草
信仰力
0

龙之谷功勋勋章 声望达人勋章 365天!天天有你 Spring Summer Autumn Winter 多啦A梦 动漫喵耳勋章 知道超人

发表于 2013-12-14 15:40:4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444888
帖子
1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5-3-7 19:06:55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等了很久了 能玩了?中文的

使用道具 举报

修羅貓

UID
58681691
帖子
22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5-4-19 01:07:30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经典~~~~~~~~~~~~~~~~~~~·
【外部图片】

使用道具 举报

义九五之尊

UID
51261484
帖子
73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5-4-19 06:56:08 |显示全部楼层
何为BT,有什么不同吗
公开的开工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嘎

UID
59463833
帖子
161
威望
0
多玩草
44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5-4-19 07:28:51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玩的是海贼 结果发现不能攻城
「汝,迷茫的家里蹲啊。不要太过自责……不想努力是世间的错,本性恶劣是环境的错,长得丑是遗传基因的错。不要责备自己,将责任推卸给他人便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644493
帖子
230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5-5-25 20:48:12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131779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6-5-1 10:00:15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9994987
帖子
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7-16 12:25:0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3705426
帖子
1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29 14:05:53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一二英文怎么写

使用道具 举报

笔数,谁没有

UID
63512333
帖子
3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1-29 16:41:29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玩

使用道具 举报

74984987

UID
63792718
帖子
9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7-12-22 10:21:02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l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4147874
帖子
3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8-1-20 15:48:4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从来没玩过
很高兴认识大家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2-21 21:33 , Processed in 0.150480 second(s), Total 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