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33124|回复: 114

[下载] 战地4 PC中文豪华版BT下载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52488186
帖子
1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12-3 17:24:08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介绍
游戏与荣耀交织的内容使《战地4》成为指标性的动作巨作。有了新一代Frostbite 3引擎的效能与逼真度加持,《战地4》将提供空前深刻且戏剧性的体验。

只有在《战地》中,您才能破坏敌方藏身的建筑;只有在《战地》中,您才能从砲艇后方发动攻势。《战地》将让您自由行动和发展,让您大展所长、开拓您自己的胜利之路。

除了招牌的多人模式,《战地4》也有扣人心弦、以角色为导向的行动,您的小队必须撤离位于上海的美国政要,一路奋战返乡。

丰富并精彩绝伦的内容,快加入《战地》才有的全面战争,展开壮观的溷战吧。



DICE总经理Karl Magnus Troedsson在战地官方博客撰文指出,即将到来的《战地4》beta公测只支持64位Windows操作系统,随后面市的正式版同时支持32位和64位系统。

Troedsson还确认《战地4》将继续使用PunkBuster(PB)反作弊系统,另辅以Gameblocks的FairFight反作弊机制。这两套反作弊系统是beta公测的测试重点,开发者希望能在玩家的文字聊天界面直播某某某因作弊被抓的消息,更多细节稍后呈上。

DICE还确认《战地4》面市当天具备七种游戏模式:

- 征服:PC平台64人;主机平台(仅指Xbox 360及PS3,下同)24人;指挥官可选

- 占领:全平台20人;指挥官不可选

- 消灭(Obliteration):PC平台32人;主机平台24人,指挥官可选

- 拆除(Defuse):全平台5 vs. 5,指挥官不可选

- 团队死斗:全平台20人,指挥官不可选

- 狂袭:PC平台32人,主机平台24人,指挥官可选

- 小队死斗:全平台16人,指挥官可选

《战地4》beta公测使用魔都地图,支持征服和占领模式。

BT下载链接地址:http://d1.gamebox.duowan.com/custom/224/073/12/Battlefield_4_224073_12.torrent
QQ截图20131203172320.jpg
QQ截图20131203172333.jpg
QQ截图20131203172340.jpg
QQ截图20131203172347.jpg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245849
帖子
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12-5 19:32:35 |显示全部楼层
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灌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4406589
帖子
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1-7 22:51:35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不好玩

使用道具 举报

你们都是禽兽!

Lv.6

呵呵哈哈吼吼

UID
50413344
帖子
2106
威望
0
多玩草
42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1-9 00:17:41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840114
帖子
11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1-9 02:53:53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分享
楼主
一定要收藏的
不留歲月任風歌 • 一任天風蔽月明

使用道具 举报

输出中的大坑

UID
29064086
帖子
2705
威望
6
多玩草
67 草
信仰力
0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冰淇淋

发表于 2014-1-9 12:35:20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4634683
帖子
1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1-11 10:39:25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不错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929781
帖子
32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4-1-11 23:41:42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939621
帖子
491
威望
-3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3-5 11:48:00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下载吗!!!!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汪

UID
54744126
帖子
37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3-6 22:39:02 |显示全部楼层
BUG很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957727
帖子
1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3-11 09:24:43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下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5414468
帖子
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3-31 15:55:56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很好玩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972569
帖子
629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4-9 05:33:50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游戏一定要支持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5774059
帖子
225
威望
-1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4-9 08:44:33 |显示全部楼层
机子玩不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5400491
帖子
2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4-4-26 13:50:1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好玩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0-20 17:40 , Processed in 0.160300 second(s), Total 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