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62133|回复: 111

[乾坤] 正服仙友必看,全方位带你了解新职业—[乾坤游侠],字多慎入!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ァ小白

Lv.11

没有谁会一直"关注"你,因为大家都很忙的

UID
19787492
帖子
33894
威望
23
多玩草
3053 草

寻仙之星 终极在线标兵 友情勋章 助人为乐奖 节日守望者 初级人缘勋章 解答员勋章 爱情守望者 终极灌水标兵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01:14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也去体验服体验了一下新职业——乾坤游侠。话不多说,先来了解一下这个职业。

新游侠不同于其它两个游侠的一个最大特点就是新职业不耗蓝,耗的是元气,元气是什么?

关于元气

元气也是跟怒气一样在红条下面用黄条显示,跟元神值没有任何关系,元气上限值是100点,用技能的时候消耗元气。元气每秒自动回复10,回复速度之快。
有人说元气会是乾坤游侠的致命弱点,个人觉得还不致于。在实际战斗中,只要不是刚好连续几个瞬发且耗元气量大的技能连着使用,会出现元气见底的情况,一般是不会出现元气供应不上,毕竟元气回复速度之快。这个也得自己把握好节奏吧。而且在后期的法宝天赋里也对元气相关进行了强化,这是67段904的天赋,一个能耗问题也能用好几个天赋来优化,可以理解这是在凑数法宝天赋不?

  



关于高伤害技能

[双切术]算是乾坤游侠单体伤害最高,耗元气最高的一个技能了,技能初始幸运一击率4%,也是乾坤幸运一击率最高的技能,配合塔装、乾坤印记状态,会很给力。技能释放为动作释放,不过跟破空一样,有明显的起手动作,距离也没有破空的远,只有20步。PS:图中CD中只有7秒是因为603法宝天赋少了3秒。

双切术.jpg




关于群技能,
乾坤游侠有好几个群体类型的技能,旋轮阵和紧箍咒算是比较常规的群体技能。

[旋轮阵]:在指定范围内持续攻击最多5个目标,目测是1.5秒一次的伤害,总共5次伤害。不过该技能释放有1秒的吟唱,而且动作过程明显,技能从起手到攻击到目标有近2秒的时间了。相比奇门的辟邪,辟邪要好太多了。

旋轮阵.jpg

      
[紧箍咒]:
对周围25步内最多5个目标,造成一次伤害,并使目标降低移动速度30%,持续6秒。技能有2秒的吟唱时间,吟唱是硬伤啊,且该技能也无法移动释法。


紧箍咒.jpg


还有弹射术、控圈术也算是群体技能,

[控圈术]类似于火旋风,攻击直线上最多5个目标,距离20步,不过火旋风只有一次伤害,而乾坤的圈圈发出去,弹回来时会造成对直线上目标2次伤害

控圈术.jpg

     
[弹射术],
这个技能 有点意思,攻击20步内指定目标并降低其防御,9级技能可降低目标防御180点,状态持续15秒。技能CD只有4。该技能在攻击到目标后会继续攻击周围最多3个目标,3个目标可能是随机的吧,而且随后攻击的目标的距离不会局限于20步范围,实验了一下,随机目标可以是40步范围内的。


弹射术.jpg


还有一些群体性的法宝技能等,这里就不细说了,群体技能虽多,感觉要是效率群怪,还是不及剑阵。



关于控制技能近身攻击技能(这里放一起说)

这个大家比较关心的,乾坤游侠没有太给力的控制技能
除了每个职业都有的15秒CD的击倒或击晕技能——[撞击术],击晕目标2秒(没有击倒),这个不用多说了,附带说一点,乾坤游侠的击倒技能非常非常的少。

还有一个就是25秒CD[牵引诀],这个技能也不知道是不是有BUG,竟然是不破防的,虽然不破防,但是能把防御着的目标照样拉到身前,却没有禁锢效果(类似于捆绑,无法使用技能)。

牵引诀.jpg

      
有人说乾坤没有近身爆发技能,牵引诀拉人到身前来就是找死的,这个也许吧。不过乾坤也有近身攻击并带击退的技能:[连射术][推圈术]都有击退效果,且都只有6的攻击距离。


连射术.jpg
推圈术.jpg


补充说一点,连射术是连续5次快速攻击,总伤害量很可观,并且附带击退效果,配合牵引诀,PK的时候是个非常不错的近身技能。


还有其它一些技能也有控制效果,502和703法宝技能,三连击,还有80级技能:[巨轮压顶术],该技能有1秒吟唱且还是直线攻击。


502.jpg
703.jpg
飞圈双切术.jpg
巨轮压顶术.jpg


总结,乾坤的控制技能确实不给力,让我想到控火职业,控火正因为有回血技能,也没有强有力的控制技能,而乾坤也有20秒的回血技能。不过个人觉得,乾坤有很好的反控能力,在PK中应该能发挥作用,且往下看。

关于自保技能辅助能力


[飞燕诀]是乾坤游侠最具亮点的一个技能,10秒内允许连续跳跃3次,60步距离的瞬移,而且技能使用过程中是不受控制的。我记得掌电的瞬移是能够被打断的。
有人说这个技能也只是个逃跑技能,连续跳跃之后,会缺少元气进行攻击(3次连续跳跃也还有剩40%元气)。其实也不见得,飞燕诀使用过程是不受控制的,这一点能起到很好的反控效果,而且后期法宝天赋(904有看到)里面飞燕诀使用过程中能减少50%的伤害,再结合自身的减免,这样一个短CD且免疫控制减伤害的技能难道还不是神技?


飞燕诀.jpg

这里补充说明一下,飞燕诀虽然只有1秒的技能CD,但也并不是可以无限使用。
飞燕诀使用,会有一个疲劳状态,持续10秒。在10秒的疲劳状态下,只能使用3次飞燕诀。
而且每次使用飞燕诀,会重置10秒的疲劳状态时间,比如:
第1次使用飞燕诀,产生疲劳状态10秒倒退开始。
在第5秒后使用第2次飞燕诀,本来已经只剩5秒的疲劳状态又重置成10秒了。
再使用了第3次之后,然后技能提示,技能在疲劳状态下不可使用,要过10秒后,才可接着使用。
不过10秒的回复,真心觉得还是很快的。

   



[护身诀]
又是自保的一个神技,驱散一切控制状态,并减免50%伤害且免疫控制持续8,这个技能是移动释法,瞬发且无法被打断的。不过目前这个技能存在BUG(使用时无法驱散任何控制类状态,等待修复吧),该技能配合飞燕诀(法宝天赋),能起到减免100%伤害的效果。


护身诀.jpg

      
[炼魄术],类似控火的祭葫芦.恢复,20秒一次的给自身回血,这个技能是受法效加成的,乾坤游侠是物理系,没有太多法效和法术会心上限的加成,所以这个技能也逆不了天,不过这个技能有初始3%的幸运一击率,幸运一击回血也是很可观的。


炼魄术.jpg


[炼魂术],乾坤85级新增技能。治疗友善目标。这个算是乾坤游侠的辅助能力了,据说这个技能回体还是不错的。不过40秒的CD显得略微有点长了吧。

炼魂术.jpg


还有一个602法宝技能,可以回复50步内队友20%生命值,5分钟CD。

602.jpg




     最后, 乾坤游侠没有乘风那样强有力的控制技能,也没有奇门那样的副本辅助能力,更没有驭剑那样的副本输出能力,
PK地位,副本地位是否尴尬?这个有待高玩去发掘了。






本帖最后由 ︶述说ゝ 于 2013-10-6 11:25 编辑

点评

〃乘風破浪ゝ  下面的 有可能你才1层状态的时候而这个技能出现了幸运 那么这1层状态会被消耗掉 这幸运状态是不可控的 不是你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用的  发表于 2013-10-5 20:43:49
bailang081  圈圈最大的特色:乾坤印记!提高幸运一击几率,7层的时候是700%,爆幸运后归零。我觉得这是圈圈最牛13的地方!  发表于 2013-10-5 18:23:05
美°  没有前排了· 我来混个脸熟支持下· 好详细·  发表于 2013-10-5 00:01:21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笨笨的跳舞 + 8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也無风雨也無晴 + 90 很详细了~

总评分: 金钱 + 90  多玩草 + 8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ァ小白

Lv.11

没有谁会一直"关注"你,因为大家都很忙的

UID
19787492
帖子
33894
威望
23
多玩草
3053 草

寻仙之星 终极在线标兵 友情勋章 助人为乐奖 节日守望者 初级人缘勋章 解答员勋章 爱情守望者 终极灌水标兵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06:30 |显示全部楼层
乾坤的BUFF,目前满级技能效果是提高队友法术会心伤害上限15%,持续10分钟。
这个技能效果是持续升级的。有人可能会想到驭剑加会心的BUFF却是固定的,当然这确实不好对比。

再补充一下,关于乾坤印记状态
乾坤绝大多数技能使用,都会附带累积1层乾坤印记状态,最高叠加到5层,状态持续6秒时间,可提高幸运一击率700%,这个看上去很犀利。
比如,乾坤的初始幸运一击率最高的技能是双切术4%,配合塔装提高200%,幸运一击能到12%,如果刚好在5层乾坤印记状态时,双切术最高幸运一击率会达到40%.这个还不算称号和卦象对幸运一击的加成。
不过这个也是不可控的,也不知道幸运一击会什么时候出现。任何技能在产生1次幸运一击后,状态会消失,再通过使用技能而重新获得印记状态。


当然,随着一层层乾坤印记对幸运一击率的步步提升,也让乾坤游侠所有技能的幸运一击率大增,随时可能爆发。

本帖最后由 ︶述说ゝ 于 2013-10-6 09:24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临鸢ソ

Lv.10

ღ暴走小荔枝

UID
7936712
帖子
15642
威望
31
多玩草
957 草

风雨同舟勋章 元旦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新游萌芽 情人节活动勋章 5153活动勋章 劳动节勋章 圣诞活动勋章 寻仙之星 端午节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30:20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好厉害!!!!

使用道具 举报

助理编辑

自己简单,世界就简单

UID
7454065
帖子
9209
威望
15
多玩草
12782 草

峥嵘勋章 寻仙之星 美图特工队 版主培训勋章 友情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终极在线标兵



 新寻仙
 笑傲江湖ol

发表于 2013-10-4 22:31: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圈圈也不是很弱

使用道具 举报

临鸢ソ

Lv.10

ღ暴走小荔枝

UID
7936712
帖子
15642
威望
31
多玩草
957 草

风雨同舟勋章 元旦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新游萌芽 情人节活动勋章 5153活动勋章 劳动节勋章 圣诞活动勋章 寻仙之星 端午节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33:55 |显示全部楼层
笨笨的跳舞 发表于 2013-10-4 22:31
我家圈圈也不是很弱
要让圈圈长大,然后虐死别个。我就正式服更新个再玩个看看。。体验服不搞了

使用道具 举报

∨、莣卻、

制图ID:May

归隐人士

╰︶ ̄ 浮 生 若 梦 ゛

UID
4847450
帖子
59969
威望
71
多玩草
2531 草

寻仙之星 感恩相伴 话题王小红花 浓情恋人 2012论坛年度勋章 YY版聊王 贴图大湿勋章 手艺坊专属活动勋章 优秀记者勋章 贴图新苗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35:24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写了几天了  终于写好了,我的好徒儿~~

点评

柳未央。  我也要土豪师傅!  发表于 2013-10-5 15:51:55
︶述说ゝ  土豪师傅,咱们做朋友好不。。。  发表于 2013-10-4 22:45:46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946631
帖子
11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0-4 22:43:17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 等风来 」

Lv.11

           起风了,唯有努力生存。

UID
4770019
帖子
40653
威望
35
多玩草
2192 草

幽默大师勋章 灌水大师 风暴之星 小熊维尼 炉石之星 知道超人 爱花后援团 夜猫勋章 原创先锋勋章 宁宁后援团

发表于 2013-10-4 22:44:45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

点评

猪婆029  鬼谷的仙友,您好,亚麻跌  发表于 2013-10-5 10:06:37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此这般..

UID
30729163
帖子
15462
威望
10
多玩草
5 草

寻仙之星 原创先锋勋章 原创视频勋章 多玩写手勋章 友情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财神宝贝

发表于 2013-10-4 22:49:10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不玩了嘛!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245069
帖子
43615
威望
11
多玩草
374 草

寻仙之星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52:50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8130191
帖子
3382
威望
0
多玩草
180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53:06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小白幸苦了。说的挺详细的。

使用道具 举报

╭ァ小白

Lv.11

没有谁会一直"关注"你,因为大家都很忙的

UID
19787492
帖子
33894
威望
23
多玩草
3053 草

寻仙之星 终极在线标兵 友情勋章 助人为乐奖 节日守望者 初级人缘勋章 解答员勋章 爱情守望者 终极灌水标兵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54:50 |显示全部楼层
也無风雨也無晴 发表于 2013-10-4 22:49
你不是不玩了嘛!

正服号早扔了,没玩了,这次出了新职业,还是去体验服体验了下。。

使用道具 举报

临鸢ソ

Lv.10

ღ暴走小荔枝

UID
7936712
帖子
15642
威望
31
多玩草
957 草

风雨同舟勋章 元旦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新游萌芽 情人节活动勋章 5153活动勋章 劳动节勋章 圣诞活动勋章 寻仙之星 端午节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54:53 |显示全部楼层
也無风雨也無晴 发表于 2013-10-4 22:49
你不是不玩了嘛!
不玩正式服控火,体验服玩个圈圈体验下,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2613612
帖子
581
威望
0
多玩草
596 草

马年新春勋章 手机论坛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55:43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ァ小白

Lv.11

没有谁会一直"关注"你,因为大家都很忙的

UID
19787492
帖子
33894
威望
23
多玩草
3053 草

寻仙之星 终极在线标兵 友情勋章 助人为乐奖 节日守望者 初级人缘勋章 解答员勋章 爱情守望者 终极灌水标兵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3-10-4 22:56:02 |显示全部楼层
也無风雨也無晴 发表于 2013-10-4 22:49
你不是不玩了嘛!

可以随便的鄙视我。。。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12-14 02:42 , Processed in 0.242888 second(s), Total 12,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