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178|回复: 25

[汉纸认证] 汉纸认证、不求勾搭、忽喷就行、谢谢、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ァMY丿熊猫ゝ

Lv.7

ㄣ許妳壹份安定ゝ ㄣ 快到碗里来、 ㄣ

UID
21114358
帖子
6059
威望
17
多玩草
997 草

勋章达人 贴图萌勋章 桃花岛认证汉纸勋章 积少成多 友情勋章 日记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19:34:15 |显示全部楼层
人很懒、什么都不想写、

职业:IT、

相片:

有几张、将就看吧、···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灬蚊子丶 + 100 活动奖励发放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ァMY丿熊猫ゝ

Lv.7

ㄣ許妳壹份安定ゝ ㄣ 快到碗里来、 ㄣ

UID
21114358
帖子
6059
威望
17
多玩草
997 草

勋章达人 贴图萌勋章 桃花岛认证汉纸勋章 积少成多 友情勋章 日记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19:42:26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要把第二张和第四张   删掉、   以免形象受损··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6151216
帖子
27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7-26 19:43:04 |显示全部楼层
狒狒啊  你这是要干嘛捏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302956
帖子
12495
威望
16
多玩草
902 草

美图特工队 原创先锋勋章 多玩写手勋章 劳动节勋章 日记勋章 端午节勋章 中级人缘勋章 友情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寻仙之星

发表于 2013-7-26 19:45:34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panda、 发表于 2013-7-26 19:34 【外部图片】
人很懒、什么都不想写、

职业:IT、

还是短发好看,真的,很帅

使用道具 举报

╭ァ小白

Lv.11

没有谁会一直"关注"你,因为大家都很忙的

UID
19787492
帖子
33894
威望
23
多玩草
3053 草

寻仙之星 终极在线标兵 友情勋章 助人为乐奖 节日守望者 初级人缘勋章 解答员勋章 爱情守望者 终极灌水标兵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19:49:23 |显示全部楼层
围观帮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Cynthia و

Lv.12

既希望有人关心      又不想被谁过分打扰

UID
48615892
帖子
68177
威望
14
多玩草
440 草

龙之谷活跃勋章 Summer Spring 阳光热情勋章 财神宝贝 初级人缘勋章 勋章达人 新游萌芽 积少成多 日记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20:01:16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   

使用道具 举报

Lv.17

霹雳猫咪

UID
27585181
帖子
181630
威望
64
多玩草
13795 草

单身狗GG 小熊维尼 兄弟勋章 宠物勋章 风暴之星 亚瑟之证 基地雷神勋章 多玩2013年度庆典 万圣节勋章 QQ仙灵功勋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20:31:28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让我也发现了

点评

青春panda、  你看花了、··  发表于 2013-7-27 22:36:33

使用道具 举报

灬少夫人灬

栖雁山-持义

Lv.10

多喝水,净化生命,净化爱情,净化蒙蔽的真相

UID
9943729
帖子
19007
威望
128
多玩草
225 草

积少成多 QQ仙灵功勋勋章 基地雷神勋章 仙剑五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助人为乐奖 解答员勋章 初级灌水标兵 阳光热情勋章 中级人缘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21:07:22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看到真容了

点评

青春panda、  ···我都看过N次了··  发表于 2013-7-27 22:36:45

使用道具 举报

小翟cherish

向日葵般温暖

Lv.12

健康、快乐。 永远永远。

UID
25409516
帖子
62091
威望
31
多玩草
2487 草

多玩2013年度庆典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快快国王 剑灵少先队 九阴功勋勋章 QQ仙灵功勋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新游功勋 仙剑五勋章 解答员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21:30:44 |显示全部楼层
青春panda、 发表于 2013-7-26 19:34 【外部图片】
人很懒、什么都不想写、

职业:IT、

我来支持滴。

点评

青春panda、  嘿嘿、谢谢小翟  发表于 2013-7-26 22:49:01

使用道具 举报

Be Reticent。

归隐人士

若只如初见。

UID
50418465
帖子
8052
威望
11
多玩草
33 草

喵喵喵 心跳喵 喵小起 夜猫勋章 天蝎座勋章 风车无脸男 多玩2013年度庆典 积少成多 马年新春勋章 5153活动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22:04:12 |显示全部楼层
素广东滴咩~

点评

青春panda、  泸州、···  发表于 2013-7-26 22:49:13

使用道具 举报

╭ァMY丿熊猫ゝ

Lv.7

ㄣ許妳壹份安定ゝ ㄣ 快到碗里来、 ㄣ

UID
21114358
帖子
6059
威望
17
多玩草
997 草

勋章达人 贴图萌勋章 桃花岛认证汉纸勋章 积少成多 友情勋章 日记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发表于 2013-7-26 22:47:52 |显示全部楼层
-7℃ヤの魚 发表于 2013-7-26 19:45 【外部图片】
还是短发好看,真的,很帅

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偏执狂

Lv.9

肉麻不会死

UID
44296080
帖子
11974
威望
11
多玩草
508 草

初级灌水标兵 积少成多 龙之谷活跃勋章 初级在线标兵 初级人缘勋章 日记勋章 爱情守望者

发表于 2013-7-26 23:41:42 |显示全部楼层
0.0 很干净帅气啊 话说第四张第一眼以为是妹子 - -。。

点评

青春panda、  你也是想多了 ··  发表于 2013-7-27 22:37:00

使用道具 举报

手残灵剑

归隐人士

剑灵 电七永灵 Wilcox丶W

UID
40926283
帖子
19878
威望
29
多玩草
524 草

剑灵少先队 5153活动勋章 永恒功勋勋章 基地雷神勋章 古剑奇谭 甜蜜情侣勋章 Autumn Winter 助人为乐奖 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3-7-27 00:15:02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建议亲还是留短发吧

使用道具 举报

临鸢ソ

Lv.10

ღ暴走小荔枝

UID
7936712
帖子
15642
威望
31
多玩草
957 草

风雨同舟勋章 元旦勋章 话题王小红花 新游萌芽 情人节活动勋章 5153活动勋章 劳动节勋章 圣诞活动勋章 寻仙之星 端午节勋章

发表于 2013-7-27 08:22:0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短发比较帅气!
长发比较像妹纸!
哎哟哎哟~来为将看看锅

点评

青春panda、  果断昨天上号 全部号该送人的都送完 了··  发表于 2013-7-27 22:35:50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腐/

UID
34308580
帖子
10981
威望
10
多玩草
425 草

制图学院初中部 节日守望者 美图特工队 初级在线标兵 初级人缘勋章 友情勋章 日记勋章 马年新春勋章 活动奖励勋章 鲜血女王之心

发表于 2013-7-27 13:43:29 |显示全部楼层
wocao !!!  panda !!!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1-17 00:11 , Processed in 0.183222 second(s), Total 10,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