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33964|回复: 1438

[爆料区] 【青濡口】海盗船长即西兰花之后又出牛X女,被狗艹出来的!!!有图有录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9241321
帖子
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4 23:30:59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女一号。淑雨。
  女2号。美如花。

本帖最后由 a小小風i 于 2013-5-25 10:40 编辑

点评

风随雪飞  这个帖子不是要看图片的,是讲究听录音的,有耐心的玩家听下霸气十足的骂人录音,肯定会让你耳目一新,荡气回肠  发表于 2013-5-27 23:29:09
牛火  海盗船长精品多玩站!应有仅有!为了游戏而去卖B,为了游戏而现实离婚!为了游戏,盗号***!为了游戏的女人向兄弟背后一刀这就是海盗!  发表于 2013-5-26 11:08:37
牛火  传送点大爆料2:http://bbs.duowan.com/thread-29580403-1-1.html  发表于 2013-5-26 11:06:08
牛火  传送点大爆料1:http://bbs.duowan.com/thread-30422780-1-1.html  发表于 2013-5-26 11:05:07
一般拔掉  曝光别人这些不太好吧,尽管没看什么内容,但我知道,这些烂事在寻仙中一定不是唯一的。  发表于 2013-5-25 20:31:12
再次飞扬  自古海盗出NC,哈哈哈哈 上次那个事件海盗情感们够火 不知这次...  发表于 2013-5-25 20:30:33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溈じòぴ魴掱 + 9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总评分: 金钱 + 9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241321
帖子
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4 23:31:23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4800052
帖子
2151
威望
1
多玩草
518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3-5-24 23:50:27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瓜子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6324331
帖子
375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3-5-24 23:53:18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252216
帖子
704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3-5-24 23:54:31 |显示全部楼层
大晚上来围观

点评

小夏夏ゝ  次奥,,基友 你竟然蹲了个下水道!!!次奥  发表于 2013-5-25 13:47:01

使用道具 举报

ㄨ流氓的哲学

UID
22965686
帖子
82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3-5-24 23:59:03 |显示全部楼层
{: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13_2137:}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241321
帖子
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0:01:33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童心撞地球。

UID
40705741
帖子
9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0:02:26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看不懂,不知道这些截图想要说明什么
-我不特别,但却唯一=-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9241321
帖子
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0:04:2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是个旁观者我也看不懂。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252216
帖子
704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0:05:31 |显示全部楼层
骂人内个姑娘谁啊  那么牛逼

使用道具 举报

   羙殊 rﻬ

UID
17344714
帖子
624
威望
2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0:06:57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一直说话的女银太猛了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1653471
帖子
50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0:07:50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  我笑了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545796
帖子
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0:35:04 |显示全部楼层
求解   这些截图 说明了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三两金子

UID
40646460
帖子
114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0:37:02 |显示全部楼层
如花!你真NB!佩服!佩服!
错了的一直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4772922
帖子
83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5-25 01:05:50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你让我来看啥,看半天我也没看明白  
谁家的狗,牵走把。

点评

曦和月仪  这货估计群发的哈哈  发表于 2013-5-27 18:38:29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2-17 11:00 , Processed in 0.206782 second(s), Total 1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