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129|回复: 24

[真三7] 【小小贡献】个人有爱武器人物模具小说明(1.02王异无双1BUG修正)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3728208
帖子
347
威望
0
多玩草
16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3-11 22:46:06 |显示全部楼层
修改一下月英,王异的一些小问题。
玩357已经差不多两个星期吧,进度很慢,故事模式才过了蜀国和吴国的全剧本,魏国进度是50%,普国进度0%
主要是过了蜀和吴后我就转战刷星将了,也收获了不少东西
基本我喜欢的萌妹子武将都有两把自己较为满意属性的武器 好吧,其实我对游戏的武器要求很低,基本上有诱雷和凯歌我就用了,当然其他属性不能太坑爹,比如相坚神马的。而且旋风过于逆天,我也不喜欢用这个,推荐朋友们如果想好好的体验一下这个游戏的战场,我推荐还是尽量不要使用旋风属性的武器,旋风别说10了,就算是5我也觉得各种神,当然,如果是刷什么秘武任务之类的,有一把旋风武器当刷子我认为已经够了

废话不多说,先上图

第一张当然是我最爱的月英姐姐【月英姐姐求百合求推倒!求嫁给我!不然我嫁给你也行!】,满了学问所以后果断优先满级,然后还把体力吃满了
这一代的月英是我最喜欢的,无论是造型【当然其他代的月英我也很有爱】还是武器模具 都是我非常满意的一作,特别是EX时候的动作,哎哟~太特么帅气了
觉醒无双虽然很强力,但是会导致BUG死机,希望以后M或者新补丁可以修改一下吧【1.02补丁居然还没有修正这个问题...】,所以用月英觉醒无双的时候尽可能的避免小兵,不要一个劲的把更多小兵都转进去,不然同屏人数达到限制,3公主一下子无法处理过来就很容易死机。
QQ截图20130311213903.jpg


战伐:
虽然属性不是全10~ 嘛,我觉得已经很够用了,诱雷必须要有,凯歌在修罗里表现也相当不错.
主打C4+Ex,EX动作尤其优美~ EX咋看伤害不高,对于打断敌人防御和解场群战有不错的效果。其实战伐和356中改变并不大,月英比较强力的是觉醒无双,范围超大!【都能把小兵都卷死机了..】 伤害很高,移动速度和连击数也非常夸张
QQ截图20130311214034.jpg



搏击剑:
这两把武器都放在一起好了,旋风那一把是用来刷100连战的时候用的,多亏它了....旋风果断是逆天存在...没什么事还是不要使用旋风较好..
搏击剑相当的华丽,就算无法发动EX,无论是C4后快速的二段跳连段,还是C5非常安全的落地,C6的华丽斩击,配合诱雷属性真的相当华丽,而且模具动作是相当的飘然,女武将耍起来,就好像跳舞一样 尤其推荐貂蝉带两把搏击剑,我感觉比用鞭子还要漂亮,发动无双1的时候也完全没有感觉违和感。【虽然很喜欢搏击剑,但是作为原CP元直兄我用的总次数还没有5次....元直:坑爹你呢!你这是!】
QQ截图20130311213942.jpg
QQ截图20130311213953.jpg



双头锤:
刚开始知道关卡琳的武器是这玩意以后,我感觉微囧...一个萌妹子怎么可以用种类这么挫的武器!
自己亲自试用以后发现这武器配合关卡琳意外的适合 这个性格上不自觉,还拥有超级怪力的妹子果然最像她的父亲~ 关平的神吐槽.
嘛,新模具普遍都相当优秀,C4加速C6的超级大龙卷都相当实用,不过我发现C5如果没有神速很难接上的....本来我是想刷有神速 诱雷 凯歌共存的双头捶,可是无奈..RP不给力,实在是被这个武器系统给弄疯了
QQ截图20130311214002.jpg


枪:
枪模具这次变得非常给力,用起来感觉比龙枪还要靠谱和安全,虽然C1~C5效果都是平平不过亮点在C6和马上。
C1很少使用所以不作评价,C2挑人和356一样也是有无敌时间,不过没有了属性,所以伤害一般,不过可以挑到浮空,所以安全系数提高了不少。C3可以长按或者短按,长按的范围比较大,不过无法顾及后方,稍微跑位清理兵存无双什么的也挺优秀,而且带属性,长按发动的速度也可以接受。C5有点坑..一般不会用,往下砸地挑空,如果需要挑空还是用C2比较安全。C6长按先是向前突击然后一个360横扫速度非常快,华丽程度还是安全系数,马上横扫攻击速度很快,方位也非常大,有点回归354的马上超人~我感觉枪已经相当全面了..

旋风天赋,月英姐姐和炼师,关卡琳使用都是满4星,模具动作较为硬派,但是女性角色使用起来感觉还是挺好看的,易武夹人旋转360除了无敌时间以外,存无双的效果也很优秀,因为炼师的武器属性问题,所以就打造了两把,作为专属副武器,治愈属性那一把同样是因为RP问题... 不过已经可以了,基本属于炼师专用,不过炼师连弩有10神速10凯歌10诱雷,回复问题不大~ 作为原主人枪CP的马正义,我的使用次数好像比元直兄的使用次数更悲剧...【马正义表示泪流满面】
QQ截图20130311214019.jpg

QQ截图20130311214009.jpg


飞镖:
这次元姬终于是独立模具了~ 而且不再是C5的二段属性作为主打,这次C4+EX表现力也相当优秀,EX后落地安全问题可以轻功飞走~ 如果武器有诱雷普通攻击也能打出满屏幕雷电直硬~ 存无双和觉醒的速度我感觉是所有模具中最快的....随便来几下无双果断满...一场战斗里面就是飞来飞去,然后雷电交加..无双镖四面八方...【不知道算不算BUG,ex后视觉上在空中放无双会瞬间变成陆地无双,EX的判断该不是在地面上吧...】
QQ截图20130311214047.jpg


螳螂铁丝【?】:
这里有貂蝉大大的详细攻略,我就不班门弄斧了~~ 主打还是C5+EX吧,这次这个新模具确实是不太给力..有点出乎意料..如果没有诱雷辅助一下,范围小的悲剧...不过无双这游戏 只要有爱一切都不是问题
QQ截图20130311230537.jpg


九节鞭:
首先要吐槽一下!为什么九节鞭的走路姿势变得那么挫!【摔!
为什么貂蝉的服装变得这么露骨!【再摔!
这武器纯RP好几次就出现了...其他武器都进过反反复复的SL...让我痛不欲生,M属性也随之觉醒[ew40]..【雾】
除了走路姿势糟糕了点,其他和356差不多,ex的加速和C5的二段属性依然是主打,最最强大的还是易武的吸血..凯歌什么的弱爆了..
其实我只是拿来收藏而已..貂蝉妹子,还是耍两把搏击剑吧~ = =。
QQ截图20130311230821.jpg


笔叉:
进过1.02补丁的洗礼,王异的无双1终于修正.. 而且比之前更加强力. 就连溅射伤害也是超高的 而且可以和356一样可以无双1接空中无双.
加上笔叉的强力C6和优秀的轻功.王异阿姨实力瞬间变成了S级
QQ截图20130311231443.jpg


弩:
炼师感觉比356的时候更美了~  虽然和魏女王一样是走女王路线,不过魏女王是女王~ 炼师绝对是温柔的良母淑德感觉~ 【渣权快死!人生淫家神马的 最火大了
弩比起356本传那时候强力很多,可能是因为有神速的关系,发现攻击范围超级远...很多时候我以为这么远打不中了,然后很出乎意料..弹出“炼师击败了XXX”...每发动一次攻击 被击中的敌人就往后吹飞一点, 最后敌方整个人飞走..旋风天赋,绝对防御哇...弩肯定要有神速10,不然速度打起来我都觉得着急,几个C技都差不多是射弓箭,大同小异吧..C5+Ex在人群中伤害很大,特别是EX最后一下炮轰...不过用弩还是稍微跑跑位,因为是旋风天赋,没有镖那么灵活,不过看准了揍,一直线绝对都要跪。
这武器算是我RP最好的一次..本来打算有个神速治愈什么的算了..凑合用吧,想不到这三个最喜欢的属性居然同时出现了
QQ截图20130311232816.jpg


基本完毕了 剩下还有祝融 大小乔 星彩 鲍三娘 蔡才女这些大坑没弄..
铃木,啥时候才能把星彩的剑盾路姿修改一下...怎么看怎么搓...为什么一个骑士风的人物,可以走出企鹅一样的步伐..这不科学!
本帖最后由 百合の千嬅 于 2013-3-20 10:39 编辑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执行者NO.X + 5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巾帼貂蝉 + 200 感谢分享 O(∩_∩)O再接再厉~

总评分: 金钱 + 200  多玩草 + 5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28208
帖子
347
威望
0
多玩草
16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3-12 08:29:13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审核出来了...占个小楼,更新使用可能〜

使用道具 举报

瓦塔希瓦霸道

UID
5753255
帖子
1940
威望
9
多玩草
2240 草
信仰力
0

原创视频勋章 无双勋章

发表于 2013-3-12 08:32:43 |显示全部楼层
[ddt25]顶LZ心得,另萌妹子求交往[ddt24]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该用户已和谐

UID
44993863
帖子
7099
威望
20
多玩草
7906 草
信仰力
0

原创视频勋章 无双勋章

发表于 2013-3-12 08:44:04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顶,同求交往

使用道具 举报

〖イヴァ〗伊娃

正式版主

保持飘逸风格

UID
18563317
帖子
12291
威望
74
多玩草
81338 草
信仰力
25

无双勋章 PS4信仰之证 攻略组勋章 攻略达人 原创先锋勋章 原创视频勋章 2015论坛年度勋章 积少成多 版主培训勋章 愚人节勋章



 [MUL] 无双综合区

发表于 2013-3-12 08:52:11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同时也鼓励更多新童鞋发帖,分享经历和心得。

使用道具 举报

瓦塔希瓦霸道

UID
5753255
帖子
1940
威望
9
多玩草
2240 草
信仰力
0

原创视频勋章 无双勋章

发表于 2013-3-12 09:13:51 |显示全部楼层
关平是好人 发表于 2013-3-12 08:44 【外部图片】
我也顶,同求交往

[ddt25]不要学我[ddt9]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28208
帖子
347
威望
0
多玩草
16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3-12 11:09:05 |显示全部楼层
= = 回复楼上“交往要求”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38889
帖子
702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3-20 10:25:34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7代的断月刃模组跟6有变化 没那么厉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9985450
帖子
487
威望
5
多玩草
820 草
信仰力
0

原创视频勋章 无双勋章

发表于 2013-3-20 12:50:09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好,表情用得很到位,求百合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该用户已和谐

UID
44993863
帖子
7099
威望
20
多玩草
7906 草
信仰力
0

原创视频勋章 无双勋章

发表于 2013-3-20 14:49:32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伶俐的次代 发表于 2013-3-12 09:13  不要学我

我是真心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使用道具 举报

Lv.8

该用户已和谐

UID
44993863
帖子
7099
威望
20
多玩草
7906 草
信仰力
0

原创视频勋章 无双勋章

发表于 2013-3-20 14:50:44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百合の千嬅 发表于 2013-3-12 11:09  = = 回复楼上“交往要求”  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那就求柏拉图式交往 O(∩_∩)O~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6129014
帖子
1731
威望
0
多玩草
231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3-20 18:00: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求交往

話說更新完後鐵系有被修正範圍呢 .... EX動作有變 ...一用就知道有些微差距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28208
帖子
347
威望
0
多玩草
16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3-21 01:45:29 |显示全部楼层
暱稱是神馬 发表于 2013-3-20 18:00 【外部图片】
我也求交往

話說更新完後鐵系有被修正範圍呢 .... EX動作有變 ...一用就知道有些微差距 ...

“铁系"? 这是啥= =?张春华的爪子么?我还特意试了一下,没发现什么地方不同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28208
帖子
347
威望
0
多玩草
16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3-21 01:48:07 |显示全部楼层
银宅一枚 发表于 2013-3-20 10:25 【外部图片】
感觉7代的断月刃模组跟6有变化 没那么厉害了

6的没玩过,没有买DLC... 7暂时还没接触这个模具,找时间试一下无Ex的效果如何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728208
帖子
347
威望
0
多玩草
16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3-3-21 22:03:19 |显示全部楼层
哀家表示因为三公主傲娇了,突然系统文件错误,又不会修复,只能硬着头皮格式化,现在存档啥的都没了,本来还想弄出所有女将的娱乐武器,然后分享一下存档的,现在已经...

哎哎...求安慰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1-19 06:58 , Processed in 0.211863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