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57897|回复: 2434

[爆料区] 【神龙殿】!第一狗B男人夫B万人敬仰,草B不给钱,勾引别人老婆,毒打强奸自己情侣,求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38008735
帖子
4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4:06:27 |显示全部楼层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本人刚发的 帖子 不会贴图,介于大家很多人M我,我又重新弄了下,看看不知道行不行,听说这个夫B,找情侣要钱玩游戏,他妈妈给这个情侣赶出家门,小夫还让情侣给他当情人,自己去勾引别人老婆名叫(百炼)哈哈。夫B现在本人在山海关,家住黑龙江,擦 你 吗的,前几天让快乐人间大掌门T出了门派,听说这几天又回去捧臭脚去了,哈哈,人呢~一句话鱼找鱼,虾找虾,腊头棒子找黄花,草他 吗的,大家给我顶贴,介于我发了这个帖子,我想之前的截图 我也弄不回来了,不过我相信,多行不义必自毙啊!!~~~~

本帖最后由 路过走过a 于 2013-1-27 16:24 编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008735
帖子
4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4:07:42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第一 啊 !!!!!!!!!!!!!!!!!!!!!!!!!!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出仙界

火星人士

曾经我也寻仙过丶

UID
43651217
帖子
268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目测会火,死骚天,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843846
帖子
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4:14:31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5843846
帖子
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4: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我草  夫B   够篮子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8023681
帖子
1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4:16: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 去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打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532173
帖子
7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4:33:43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使用道具 举报

退出仙界

火星人士

曾经我也寻仙过丶

UID
43651217
帖子
268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回帖的人好少,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1303563
帖子
5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5:22:36 |显示全部楼层
天哥 我来顶一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446724
帖子
4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5:35:48 |显示全部楼层
  此帖必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7736679
帖子
1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5:46:1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艹  夫b一直很火呀

使用道具 举报

Time花絮

UID
7143370
帖子
150
威望
0
多玩草
12 草
发表于 2013-1-27 15:53:59 |显示全部楼层
   尼玛,这逆天二人...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708775
帖子
3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6:17:18 发表自UC浏览器 |显示全部楼层
盗现实情侣号是不争的事实!无论什么原因人家姑娘和你一起最后分手了还要面临着号被盗!鄙视你蓝子

使用道具 举报

ai_lara

UID
41114705
帖子
12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3-1-27 16:25:17 |显示全部楼层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855167
帖子
339
威望
0
多玩草
8 草
发表于 2013-1-27 16:28:08 |显示全部楼层
fjhfgjhfjhfgjh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7-21 14:00 , Processed in 0.155982 second(s), Total 9,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