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 五年的CF血泪经验 暴头完全手册,让你成为爆头哥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6227235
帖子
54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9 16:22:06 |显示全部楼层
唉 CF界又要有一位退出舞台啦  我佩服你能把你自己的总结和几年的心血 留给啦下一代的新手   看来我也得退出啦 你能交给他们用机枪的方法 我教给他们练狙的本领? 我失望啦  没找到适合玩狙的人 我在也练不出来 就算练出来也得一两年啊  才能回当年的玩狙风采啦 哈哈 天妒英才啊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628684
帖子
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9 16:30:04 |显示全部楼层
才五年。。。。。比你多了5年的CS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291313
帖子
1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9 16:38:10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哦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474787
帖子
4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9 17:55:09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不过这个三点爆头我已经在用,不过坚持不下来,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474787
帖子
4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9 17:55:37 |显示全部楼层
激动了就会扫射,而且自己也喜欢玩狙击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639903
帖子
7163
威望
6
多玩草
0 草

初级在线标兵 马年新春勋章

灰常帮的经验。。。。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631862
帖子
151
威望
0
多玩草
20 草
发表于 2012-12-9 18:47:59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说的好啊.
/{hk不过有没有视频看..示范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632184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9 19:01:5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讲的不错! 我也玩CF5年了 经历了数个站队 交了不少朋友 现在都断了 !会过头来发现 自己已经长大了!经历了这么多事和人突然发现 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 只是虚费了时间、虚度了光阴!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2829385
帖子
12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9 19:12:10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有像LZ一样学习过爆头,我只是在个人竞技中自己找感觉!自己练了一两个月爆头率还是能达到90啊!
·····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637467
帖子
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9 23:29:59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感谢分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913205
帖子
35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10 10:37:41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6473487
帖子
4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12-10 10:58:59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玩北京大区 感觉很好 1年没玩 现在回到四川大区 点特背  人都杀不死  没准星   求解

使用道具 举报

Honey丶旭宝

UID
40373274
帖子
1032
威望
10
多玩草
566 草

5153活动勋章 积少成多

发表于 2012-12-10 14:15:12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爆头哥~

使用道具 举报

多玩网友  发表于 2012-12-11 00:36:36
1 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多玩网友  发表于 2012-12-16 20:11:39


CF就缺少你这样的玩家。谢谢你















使用道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9-22 21:19 , Processed in 0.321121 second(s), Total 11,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