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恒之塔专区
查看: 18389|回复: 876

十九区,多尔戈,Sandra,30级小魔女,他们说没沟不会火呢~有图有真相哦o. o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UID
44624862
帖子
297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发表于 2012-9-6 00:45:1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澜泣露 于 2012-9-8 08:42 编辑

十九区,多尔戈,Sandra,30级小魔女我想发在真人秀,可发现那里木有人看,各种纠结
发在这会不会被版主删贴呢,好心的版猪~

小女子今天第一次发贴,要是发错了,就把我的贴子移到那好了



好吧,刚刚从外面回来,脸上又悲剧的长了一颗痘痘,非常痛苦的喝下一杯凉茶


先前说好回来爆照的哦,不多说拉,先简单介绍下自己


我是前几天刚从诛仙转过来的,来永恒之塔只是因为人物漂亮,风景好看~嘻..


我是名Model,下面相片里一些参赛的,有木有人能发现我在哪呢~


身边的美女们其实都也喜欢打网游,可是都在玩台服的WOW..好悲催,里面人好丑


我玩儿个游戏,都是一个人边玩边看风景,可是我也很讨厌别人揍我的有木有..(各种捏拳头,愤怒)


今天偶尔看到多玩论坛真人秀里有版主认证的活动,就想着来认证个呗,可只找到课本大的小白纸..O. O


(要不用手机企鹅视频认证个?嘻~)明后天再找版主认证拉..


刚来这游戏,各种不懂,希望能有人教我玩,蒽哼,比我级低的,我会保护你的..但是不要比我还笨..O. O


或者能带我练级的,灰常的欢迎吖..是天族的看到我在打怪也不许杀我阿,我也会揍你的!!(再次捏起小拳头)


目前不想公布企鹅号,扣扣只加现实中的朋友,没事我会上YY,270630411


psb 1).jpg

psu (5).jpg
[ psu (8).jpg
psu (9).jpg
QQ截图20120906001427.jpg
psb (5).jpg
psb (6).jpg
psb (8).jpg
psb (10).jpg
psb (11).jpg
psu (2).jpg



点评

丶小枫丿  你这是要拉选票啊  发表于 2012-9-26 17:35:12
F先生丶  马克.  发表于 2012-9-22 09:34:17
风吹@沙  身材很好吗 目前没看出来 感觉就一个棍  发表于 2012-9-10 12:51:26
Rose丶 Iris  我表示妹子很好看  发表于 2012-9-8 18:53:48
滅灬殺  貌似删了好多  发表于 2012-9-7 23:32:44
帅哥伱贵姓  [color=Green]作为一个女人,我就摸着良心说的,LZ确实是美女,身材又一级棒,LZ请无视那些对你羡慕嫉妒恨,(¯﹃¯)[color=Blue][/color][/color]   发表于 2012-9-7 14:48:39
蜡笔心  魔族TheBest军团欢迎你。  发表于 2012-9-6 17:33:23
奔跑的面包❀  哟,妹纸~一般般的妹纸  发表于 2012-9-6 16:54:31
@低調華麗@  乖女儿啊,,,,,,,干爹在这里,,,,,,,,,来一区仙女吧  发表于 2012-9-6 10:16:00
开天法神  哪有沟啊,骗人的。我都没看出来。来张素颜照吧,。。。  发表于 2012-9-6 10:08:57
已有 2 人评分金钱 多玩草 收起 理由
逸雨丿涵梦 + 100 + 30 补100钱,发30首页推荐奖励
羙夶人丶 + 200 等待补100钱钱.

总评分: 金钱 + 300  多玩草 + 3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624862
帖子
297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发表于 2012-9-6 00:45:11 |显示全部楼层
- -,弄了我快一小时,打游戏的时间都木有了,先去洗澡了哦[ddt4]

点评

非来非去520  好骚的样子  发表于 2012-10-6 17:29:20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624862
帖子
297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发表于 2012-9-6 00:45:12 |显示全部楼层
o. o,我发的贴子肿么没显示呢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624862
帖子
297
威望
0
多玩草
30 草
发表于 2012-9-6 00:46:39 |显示全部楼层
发出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丶心弦

Lv.6

油菜花

UID
35120002
帖子
1952
威望
0
多玩草
100 草
发表于 2012-9-6 00:48:35 |显示全部楼层
强强哥家具

使用道具 举报

丶心弦

Lv.6

油菜花

UID
35120002
帖子
1952
威望
0
多玩草
100 草
发表于 2012-9-6 00:49:16 |显示全部楼层
高富帅来人吧他包养了吧     这个比早上那个有聊  至少他有果照啊
  相信我 男人靠得住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252728
帖子
7473
威望
0
多玩草
78 草
发表于 2012-9-6 00:50:03 |显示全部楼层
嫩模吗?      这下还得了        目测这帖子有超过早上600多回复那个的潜力。。。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496828
帖子
916
威望
3
多玩草
274 草
发表于 2012-9-6 00:51:09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个座,肯定火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457657
帖子
612
威望
0
多玩草
4 草
发表于 2012-9-6 00:52:05 |显示全部楼层
敢再难看点不

使用道具 举报

小沫沫

UID
21980206
帖子
2141
威望
0
多玩草
370 草
哎哟,不错哟

使用道具 举报

纯情破产

Lv.8

岁月童歌

UID
23085554
帖子
11120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2-9-6 00:54:38 |显示全部楼层
露过露过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893436
帖子
15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你是来找哥的嘛,你来一区仙女包吃包住,还包。。。。。。。哇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美如画

UID
42266026
帖子
7099
威望
5
多玩草
26 草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2-9-6 00:54:5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496088
帖子
1216
威望
0
多玩草
40 草
占座,等火

使用道具 举报

Knight丨极光

UID
8207138
帖子
876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2-9-6 00:55:57 |显示全部楼层
客家妹,还有这个比赛的?我晕死
华东四区-南十字      圣狱v深蓝极光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9-4-24 05:58 , Processed in 0.185143 second(s), Total 15,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