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
查看: 1547|回复: 26

[黑暗女王] 我的加点,主群P,副刷图。也来晒晒太阳~~ [复制链接]

分享到:
UID
34024110
帖子
6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7-19 01:40:22
本帖最后由 诺依然 于 2012-9-4 02:49 编辑

主群P,副刷图,我理念是:
群P的时候,攻击不够看,女王的任务控场+放风筝+保命+偷袭+加速+吸引仇恨;多使用辅助技能,点高逃命是必要的。女王做队长的时候逃命是最重要的。相信喜欢群P的女王都懂。(我认为女王现在杀人杀不死,拿人头靠运气。别想着攻击了~唉。以前我还能吊游侠口味,放战士风筝,现在……。减速,我的神技啊!

刷图(排除单刷):不是大土豪,别把自己当DPS,女王嘛,控场+镜子+叠冰+加速,就是这样了。其实那神马猪脚啊,巨人啊还有刷的必要吗?现在的挑战应该是绿龙和新巢穴吧。学会怎么保命,这是最重要的。我不喜欢单刷,因为费神费时间。而大型巢穴4人/8人,经验也是单刷不能学到的。


以下观点,仅为个人经验+思考,不专业,不全面是一定的。
欢迎各种见解,我也只是无聊出来晒晒太阳,哇哈哈~
只是说一下我的观点和感受而已。
群P,我也玩了大半年了~T4,女王群P真的很艰辛,时空崛起。
希望SD能改改吧,不然对群P是没有兴趣了。




相信【冰尖柱】已经成为魔导必点的一个技能了,可以叠冰,大型巢穴里面必备的技能,+13的结冰概论也蛮高的,可定怪,PK里面,也可以偶尔定人。
【毒云】没有T3有用了,以前PK必备的3朵云,我单P不给力,所谓的倒地攻击,技术不好用不到。不过群P的时候很喜欢用,尤其是双方队伍隔着一条路对峙的时候,女王你懂的,不停的放远攻技能,很多时候敌人不敢冲。毒云,阻止敌人前进、放风筝等。不过T4版本的群P=群殴,现在面对削弱的女王和凶猛的各职业攻击,毒云可以无视了。+10只因为技能点多余了。
【精神掌握】只要不是堆蓝的法师,这个技能的必要性你懂的。
【能量爆发】不知道为什么有人加了,我感觉这个技能的攻击范围+伤害都是可以忽视的,也没有附加攻击,比如说冰尖柱的结冰和毒云的倒地攻击。


【传送】PK,必须点满,因为枷锁可以摇开,减速也不再给力,逃命技能是必须的。
【彗星】加满的彗星有多大块,真的就是“彗星”了,而且攻击给力,攻击范围大,在群P里面,容易砸到人,有时候被砸到能使敌人攻击停顿,且能扰乱敌人。
【上升重力】刷图里面或许还有用吧,不过我要PK,这个技能用处不大。PK只要能压住人,至于伤害,T4版本的职业更耐打,女王伤害降低,打不死人,硬直高且没有任何“防备”的技能,只能在安全的时候用到。所以+1。只重视压人,不重伤害。
【流星雨】伤害增高了,+2是必须的,即便你在群P里面放流星雨总是各种悲剧。不过伤害很高,范围大,刷图给力,且PK也不错,在没有群铁+化身的时候。
【加速】魔导早已沦为加速器,即便时空增强了,伤害比得过元素?不是大土豪的魔导,永远做不了DPS,而魔导-加速器的概念也不会变,这不是一种职业歧视,是我们魔导的特色,表示加速不点满的魔导,还是魔导吗?大型巢穴里面魔导十分受欢迎,这是我们的优势。
【聚能激光】这个技能稍微提一下,虽说没伤害,但是攻击带硬直效果,PK偶尔也有用的。
【九尾激光】攻击时也有可能使敌人“脚步错乱”,且攻击距离可近可远,也是一个保命技能。
【驱散】群P,流星雨是悲剧了,但是我们还可以选择驱散,这个技能的特色是可以随时停止攻击,逃走。且减伤,以前放流星雨遇到化身,基本可以说定被秒,放驱散,发现减伤很多,可以不逃,放完技能。顶住化身
【减速】我要的是60%的减速,伤害嘛,T4时代,这点伤害能干嘛?或许有0.001%的概论,当敌人只剩一点血遇到减速地带的时候,有人头?
【能量反射】点满是重要的。女王没攻击了,枷锁和减速也削弱了,再不给自己增多一点“辅助”的资本,还是辅助职业么?
【重力球】and【黑暗神殿】,为了【彗星】和【镜子】我舍弃了点满神殿,首先我喜欢重力球,这是一个远攻技能,且伤害也不错,而神殿是在进攻的同时自己也要向前移动,而且技能硬直也高,没有重力球安全。
【枷锁】等相关技能……刷图不提,只看PK,枷锁因为可以摇开,所以更要点满,对于脆皮的魔导来说,多0.5秒定住敌人的时间也是逃命的大关键。



为什么有些技能没点?
【光雨】我尝试点过+2,刷图的时候,你要严格控制范围才能使用光雨攻击,因为这个技能是攻击外围一圈,但是圈内中空。群P里面,这个技能无数次被打断,硬直高,如果中空范围有敌人的话……这也算是自杀技能。
【黑暗神殿】想着有重力球就差不多了,刷图不喜欢单刷,在有队友的情况下,攻击技能都很够用,现在也学着技能把加速多用几次,PK的话,这个技能“硬伤”满大的,只能远功,利用第3个球,打打敌人吧。这技能太好躲了。




UID
31473916
帖子
7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7-19 03:38:09
段子手APP
楼主。满级干扰我也点过。1秒就摇开了。您觉得有必要点吗?
UID
42108845
帖子
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7-25 00:47:15 - 本帖发表自多玩论坛手机版
流星雨可以中断,只不过需要鼠标,欢迎来看看我小月群P的帖子!
UID
23653160
帖子
309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7-25 04:24:24
段子手APP
主群P建议点6级减速地带..被动枷锁1就好了..反正都是瞬开
UID
34024110
帖子
6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9-4 03:05:53

看了一下T4版本的其他加点。
突然觉得流星雨是不是有必要点满?
-0- 如果镜子能少点一些,把省下的技能点一个重力标枪?
貌似蛮有用的。
还有毒云+6,多余的放震荡波上去。回蓝还是要多加点。

正式版主

glee boy

UID
41759127
帖子
57795
威望
26
多玩草
1813 草
元宝
领取

龙之谷功勋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QQ仙灵功勋勋章 夜猫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蜗居勋章 宠物勋章 贴图萌勋章



 炉石传说
 心情交流版

发表于 2012-9-4 23:35:06 - 本帖发表自多玩论坛手机版
t4版本的毒云比t3 给力啊,那个攻击频率,等于一个小枷锁,群p觉得标枪没什么用,o(╯□╰)o我坚信群p大招流单p小招流,于是我满了重力球,大石头,光雨,九尾,其镜子,其他全部过度,枷锁那牌全满,问下枷锁3秒妖摇的年代早要点高么

正式版主

glee boy

UID
41759127
帖子
57795
威望
26
多玩草
1813 草
元宝
领取

龙之谷功勋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QQ仙灵功勋勋章 夜猫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蜗居勋章 宠物勋章 贴图萌勋章



 炉石传说
 心情交流版

发表于 2012-9-4 23:36:18 - 本帖发表自多玩论坛手机版
对了还有满传送

正式版主

glee boy

UID
41759127
帖子
57795
威望
26
多玩草
1813 草
元宝
领取

龙之谷功勋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QQ仙灵功勋勋章 夜猫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蜗居勋章 宠物勋章 贴图萌勋章



 炉石传说
 心情交流版

发表于 2012-9-4 23:40:20 - 本帖发表自多玩论坛手机版
群p光雨别人到地后丢真的是神技,而且伤害是魔导最高的。一般我是重力球,然后九尾大石头在接毒云,在丢光雨,光雨放讲究时机个人认为越乱的时候越适合丢光雨,人头什么的→_→
UID
34024110
帖子
6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9-5 12:29:55
本帖最后由 诺依然 于 2012-9-5 12:31 编辑
顾从奥 发表于 2012-9-4 23:35
t4版本的毒云比t3 给力啊,那个攻击频率,等于一个小枷锁,群p觉得标枪没什么用,o(╯□╰)o我坚信群p大招 ...


毒云+6,三朵是为了偶尔阻碍敌人或抵挡进攻,其余没有想法。
光雨着实不喜欢。拿人头就不说了,我就+2试过。这技能硬直太高,中空高危。
就像你说的只有讲究时机才能拿到效果。
我群P,不在人头,只求我们队伍能赢就可以。所以目的不是伤害,而是阻碍。俩人的出发点不一样,点数自然不一样。
= = 因为试过+2光雨,硬直,中空,被打断神马的。。。基本上放这个技能,就几乎四大半了。远离敌人放什么的。我魔导还是喜欢在人群里面控场。对这个技能真的没有好感。
刚刚去常识+11 九尾激光。
0.0 放弃神殿,突然觉得可以试试。我太喜欢九尾这个技能了。

还有,亲,我这号还要刷60巢穴和绿龙的。组野队的,技能点还是不能乱加。
= = 好想有个号给我去弄弄群P的全加点。应该爽很多啊、
谢谢你的建议。给了我灵感。[ddt3]

正式版主

glee boy

UID
41759127
帖子
57795
威望
26
多玩草
1813 草
元宝
领取

龙之谷功勋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QQ仙灵功勋勋章 夜猫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蜗居勋章 宠物勋章 贴图萌勋章



 炉石传说
 心情交流版

发表于 2012-9-5 13:08:43
诺依然 发表于 2012-9-5 12:29 【外部图片】
毒云+6,三朵是为了偶尔阻碍敌人或抵挡进攻,其余没有想法。
光雨着实不喜欢。拿人头就不说了,我就+2试 ...

九尾推人和伤害都很厉害的,神殿在群P中基本没用。。。
我女王时空都有,觉得女王放光雨的时机比较多,开关解神殿,丢光雨~
UID
34024110
帖子
6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9-5 13:20:27
顾从奥 发表于 2012-9-5 13:08 【外部图片】
九尾推人和伤害都很厉害的,神殿在群P中基本没用。。。
我女王时空都有,觉得女王放光雨的时机比较多,开 ...

我现在的镜子是满的,这镜子纯为刷图用。
无论是+11九尾还是光雨,镜子都只能+1.
如果只考虑PK的,我真的要+11九尾。
神殿神马的就是刷大型巢穴,都不好用,基本不怎么用,何况PK。
= = 神殿或许真的可以放弃了。
UID
34024110
帖子
6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9-5 13:29:52
[ddt14]试了一下。镜子+3
九尾+11 彗星+11.神殿+1
可行。看来要去买洗点了~
UID
40635057
帖子
12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元宝
领取
发表于 2012-9-5 14:55:49
记得减速PK时不是30% 么

正式版主

glee boy

UID
41759127
帖子
57795
威望
26
多玩草
1813 草
元宝
领取

龙之谷功勋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QQ仙灵功勋勋章 夜猫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蜗居勋章 宠物勋章 贴图萌勋章



 炉石传说
 心情交流版

发表于 2012-9-5 16:37:09
诺依然 发表于 2012-9-5 13:20 【外部图片】
我现在的镜子是满的,这镜子纯为刷图用。
无论是+11九尾还是光雨,镜子都只能+1.
如果只考虑PK的,我真的 ...

为什么是1O O

正式版主

glee boy

UID
41759127
帖子
57795
威望
26
多玩草
1813 草
元宝
领取

龙之谷功勋勋章 天涯明月刀功勋勋章 龙之谷活跃勋章 QQ仙灵功勋勋章 夜猫勋章 动漫喵耳勋章 斗战神功勋勋章 蜗居勋章 宠物勋章 贴图萌勋章



 炉石传说
 心情交流版

发表于 2012-9-5 16:37:32
诺依然 发表于 2012-9-5 13:29 【外部图片】
试了一下。镜子+3
九尾+11 彗星+11.神殿+1
可行。看来要去买洗点了~

嘿嘿~~~~~~~~~~~

联系总编|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4-7-23 18:02 , Processed in 0.197249 second(s), Total 15,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