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1820|回复: 83

[黑2/白2] 【口袋妖怪黑2&白2】技能、特性、道具简单英文化版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珀加索斯

TVG总工会

未知体

UID
42048766
帖子
5051
威望
21
多玩草
609 草
信仰力
0

峥嵘勋章 攻略组勋章 高达精英勋章 口袋妖怪勋章 机战勋章 零轨勋章 2012论坛年度勋章

发表于 2012-6-25 13:19:3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珀加索斯の幻想 于 2012-6-25 13:24 编辑

转帖请注明:http://bbs.duowan.com/thread-27883474-1-1.html

 

真所谓高手在民间,强悍的老外在游戏发售没几天就已经做出了简单英文化版,对于日文苦手的玩家有福了。资源喜欢自取,不喜勿喷,我只是个搬运工,无需补丁直接运行,
友情提示:游戏语言不要选汉字,否则将仍旧是日文,刚玩的玩家语言选择选第一项即可。

英文名称:Pokemon Black2 &WHITE2
游戏语言:日文
开发厂商:GameFreak
发行厂商:Pokemon
发售日期:2012-06-23
游戏容量:4 Gbits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类
游戏官网:点击查看

《口袋妖怪:黑/白2》的发售日定于2012年6月23日,提前预定还会有预约特典。故事发生在前作两年后的イッシュ地区,玩家将从全新的城镇ヒオウギ开始,全新的设施和建筑也纷纷登场。玩家作为主角,带着新朋友,新角色アクロマ、ホミカ和シズイ也会陆续登场。

为了方便下载和避免大量水贴回复,本区不设回复可见

[attach]11352907[/attach]

[attach]11352908[/attach]

[attach]11352909[/attach]

[attach]11352910[/attach]

[attach]11352911[/attach]

[attach]11352912[/attach]

[attach]11352913[/attach]

 

 

 


下载地址:黑2         白2

点评

哦经过  怎么找着找着又找到多玩来了。。。  发表于 2014-2-27 13:32:25

使用道具 举报

Lv.9

.

UID
42860534
帖子
18197
威望
1
多玩草
741 草
信仰力
0

口袋妖怪勋章 积少成多

发表于 2012-6-25 13:20:31 |显示全部楼层
恩 这个听人家发贴说的,不过我最讨厌英语啊!  偶日语N1  问题不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503666
帖子
1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2-6-25 13:52:25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并不是汉化的我擦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133061
帖子
78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2-6-25 17:14:14 |显示全部楼层
纯支持·····日文版无压力···英文的反而看不懂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036021
帖子
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纯支持。不过虽然日文版只能靠几个汉字和图还有前作流程猜,但不大喜欢英化,还是等欧版rom/美版正卡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575580
帖子
545
威望
0
多玩草
60 草
信仰力
1
发表于 2012-6-25 18:18:18 |显示全部楼层
還不如等美版或歐版..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1824910
帖子
720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2-6-25 18:18:43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日语更顺眼 英语太蛋疼...但是支持楼主
[url=http://tieba.baidu.com/p/1294720183][/url]

使用道具 举报

神·神·神

Lv.8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UID
31308129
帖子
4984
威望
5
多玩草
970 草
信仰力
0

马年新春勋章

发表于 2012-6-25 18:51:55 |显示全部楼层
比起英文来还是更喜欢日文的,英文看着就头疼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8891203
帖子
16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口袋妖怪勋章

发表于 2012-6-25 19:08:34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我不玩可是谢谢你啊!
我用日文没事以为我是混血儿
用英文会一点。。。可是还是日语好啦
1N日语《纯日本人口语《去日本人学校》》
1N中午《偶是北京口语》
2英文
3韩语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266098
帖子
1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2-6-25 19:27:46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的存档还可以用?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106597
帖子
87
威望
0
多玩草
5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2-6-25 19:47:03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啦!汉化也差不多要出来了吧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3088020
帖子
5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2-6-25 20:28:47 |显示全部楼层
用日文玩 一樣還好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86326
帖子
178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2-6-25 22:52:1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每人喜欢英文的。。。日文群体在中国这么庞大么。。。我顶一下英文党。。。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0872710
帖子
2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2-6-25 23:48:33 |显示全部楼层
纯支持·····日文版无压力···英文的反而看不懂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94896
帖子
11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信仰力
0
发表于 2012-6-26 08:05:10 |显示全部楼层
15 15 15 15 15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珀加索斯の幻想 -10 不要灌纯水哦~*^_^*多多和会员交流.

总评分: 金钱 -1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1-18 12:15 , Processed in 0.168662 second(s), Total 10,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