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15733|回复: 94

[PK视频] 【真正的隐形技能!】手把手告诉你。  关闭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 果冻

UID
6472986
帖子
448
威望
0
多玩草
170 草
发表于 2012-6-5 01:33: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流川枫★ 于 2012-6-5 17:04 编辑

写在前言。只是技术交流。不喜勿喷,我想看了视频你就会懂的。
用了几年的野外pk  小技巧~
即将淡出寻仙,希望给大家分享下经验。
来自体验服的一天君。
我在视频加入了鼠标录制,技巧你们一看便知。
还有什么不懂,欢迎进群【78061025】 一起交流~版主boss别和谐群号啊~



说说方法吧。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移动物】。
所谓移动物。就是在你pk的时候,鼠标点一下而可以点开的东西。
比如,拾荒道具,画符道人···
很多人喜欢在京城和vip死斗~
友情提示~也许就有人为了利用这一点~
比如~京城是不是有时候有个移动NPC呢~  vip有时候会有个活动npc呢~
摊位,这个就不说了 点这个是不可以的。


重点在于。
如果你学会了隐形出招。节奏控制好,日常是可以用防御格挡替代的。
过几天我不忙了,会发下正常格挡隐形技能。

这些都是我以前玩的小技巧,很多人都不知道。
好东西要大家分享,
有不妥的地方还请大家一起交流分享~



点评

诸葛星汉  {:20_2679:}挺好的 斗神不行把纯靠预判 但是平时PK 配合隐形不隐形加防御收招 很好用把![color=Red][/color]  发表于 2013-8-7 13:21:22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爽歪歪 + 8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总评分: 金钱 + 80   查看全部评分


体验服符咒交流群 78061025 ~

使用道具 举报

№ 果冻

UID
6472986
帖子
448
威望
0
多玩草
170 草
发表于 2012-6-5 01:34:21 |显示全部楼层
先自己沙发再说!~~

点评

没救  那个金刚可以隐形技能吗,貌似很厉害的样子  发表于 2012-6-5 18:31:17
我对你不好  [color=Red][/color]果冻兄。 你最近怎么上论坛来混了  发表于 2012-6-5 13:47:20
云淡风清玩寻仙2  随然俺布吉岛肿么PK,但素还素顶顶撒  发表于 2012-6-5 10:17:58

体验服符咒交流群 78061025 ~

使用道具 举报

煙琊樓、九卿゛

UID
42126244
帖子
9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6-5 01:41:00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抢沙发的2货楼主  果断拖切喂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7378220
帖子
155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6-5 01:45:24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是流川枫咩?~?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1015026
帖子
903
威望
1
多玩草
208 草
发表于 2012-6-5 01:49:35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9535467
帖子
3765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2-6-5 01:50:34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 嘻嘻

使用道具 举报

尛熙熙、

UID
34254256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6-5 01:59:30 |显示全部楼层
表示很激动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529424
帖子
184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6-5 02:01:41 |显示全部楼层
火前留名

使用道具 举报

№ 果冻

UID
6472986
帖子
448
威望
0
多玩草
170 草
发表于 2012-6-5 02:05:4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流川枫★ 于 2012-6-5 11:18 编辑

三楼的妹子太快了吧

体验服符咒交流群 78061025 ~

使用道具 举报

尛熙熙、

UID
34254256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6-5 02:07:0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  XX 于 2012-6-5 02:11 编辑

膜拜啊 、教教我吧

使用道具 举报

尛浅 ´

UID
5133852
帖子
1762
威望
0
多玩草
438 草

强者之勋

发表于 2012-6-5 02:09:44 |显示全部楼层
碰能交流的NPC 拾荒的垃圾。  和怪物的尸体按Z 都会发射隐形技能好吗?最最原始的是V 被和谐了。 这几年前就会了。 竟然还加钱

使用道具 举报

煙琊樓、九卿゛

UID
42126244
帖子
9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6-5 02:13:03 |显示全部楼层
★流川枫★ 发表于 2012-6-5 02:05
三楼的妹子是我粉丝蛮


二货~ 有木有 粉丝你妹纸~    姑奶奶不水你贴     

喂狗啊~  喂果冻~   

  好了、 帅果冻  你可以切碎觉觉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9310386
帖子
9430
威望
0
多玩草
822 草

狗年会旺 APP3.0勋章

发表于 2012-6-5 02:13: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PK的时候 我明明用了[悬铃术] 对方用完技能后 才晕

使用道具 举报

尛熙熙、

UID
34254256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6-5 02:17:0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  XX 于 2012-6-5 02:22 编辑

    求  手把手指导

使用道具 举报

浮生。

Lv.9

若是烦了就自在远行吧。

UID
6238964
帖子
8850
威望
11
多玩草
1834 草

超级棒棒糖

发表于 2012-6-5 02:21:21 |显示全部楼层
没太大亮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9-25 07:18 , Processed in 0.164306 second(s), Total 14,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