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179893|回复: 10129

[爆料区] 【浅月】巾帼不让须眉,激情女指挥!浅月最后一次皇家录音+视频 火爆点击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爱尔兰风筝

UID
25757881
帖子
32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1: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zihanxx 于 2012-8-31 17:00 编辑

5月17号就要合区,以后就没浅月这个区了。
今天最后一次皇家本以为敌对会很坚挺,原来也不过只是做了王者师的附庸。


第一次发帖子。真心不知道怎么弄,下面是录音。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尸体好玩么!!!!!!
给大家看段视频、本来60多分钟的视频时间限制就剪了18分钟,不过也够了。
战联盟和王者师的朋友们先看着,以后合区会大把机会认识我们。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点评

度月者  569984569  发表于 2018-6-6 20:57:48
一颗将冷的訫丶  好久了哇!一抹无邪 好想念以前啊。  发表于 2016-9-15 13:37:17
战报。记者  这女指挥是哪个门派,早就不玩了吧  发表于 2016-2-26 14:10:08
我是容嬷嬷啊  回复 @祺祺祺 :非也~  发表于 2014-11-19 14:58:16
冷面柔情  女汉子指挥很给力,赞一下。  发表于 2014-7-8 15:48:24
心会累爱会冷  虽然现在浅月那什么联盟和王者师都没了 但想想还是莫名的有点感触 虽说只是游戏,可谁又能真正做到只是游戏而已  发表于 2013-9-5 18:02:13
2B张磊、  感觉人好少啊..  发表于 2013-8-21 06:05:27
万 岁 爷  好给力的女指挥!  发表于 2013-5-26 07:33:56
跌比、张少爷  妖精的尾巴。我喜欢这个音乐。选了个好音乐啊。听着很激情  发表于 2013-2-24 13:55:39
祺祺祺  哎 这些女人现实肯定不会怎么样的!  发表于 2012-11-8 09:35:02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遇火杀神 + 100 你的贴子很不错。推荐一下! O(∩_∩)O.

总评分: 金钱 + 100   查看全部评分

每晚都像倒数, 做错的怕没机会悔改
                                         
                                                          你淡忘的合情合理 ....

使用道具 举报

爱尔兰风筝

UID
25757881
帖子
32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2:36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还在吗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28539
帖子
13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2:43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TX游戏。没钱玩NMB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3848933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2:46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28539
帖子
13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2:58 |显示全部楼层
1s丶荼蘼花事了 发表于 2012-5-12 21:02 【外部图片】
沙发还在吗

  艹 你妹
已有 1 人评分金钱 收起 理由
路过走过a + 1 请文明发帖哦

总评分: 金钱 + 1   查看全部评分

TX游戏。没钱玩NMB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8382394
帖子
1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3:05 |显示全部楼层
没杀到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3848933
帖子
2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3:26 |显示全部楼层
死 电信

使用道具 举报

眸子

UID
6956365
帖子
189
威望
0
多玩草
1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4:18 |显示全部楼层
顶!!    浅月的星期6皇家  只能跟你说拜拜了  浅月 星期6皇家 再见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07061
帖子
9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4:33 |显示全部楼层
顶岭月联盟
已有 1 人评分新人欢迎积分 收起 理由
凉城旧夢 + 1 欢迎来到多玩, *^_^*希望你在这玩得愉快~.

总评分: 新人欢迎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61957
帖子
2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5:22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天黑加油。
已有 1 人评分新人欢迎积分 收起 理由
凉城旧夢 + 1 欢迎来到多玩, *^_^*希望你在这玩得愉快~.

总评分: 新人欢迎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8479693
帖子
1167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5:49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为容嬷嬷都是坐着沙发的。
恶心他妈快开门,恶心到家啦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054108
帖子
126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7:25 |显示全部楼层
纪念我们的浅月
已有 1 人评分新人欢迎积分 收起 理由
凉城旧夢 + 1 欢迎来到多玩, *^_^*希望你在这玩得愉快~.

总评分: 新人欢迎积分 + 1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42128539
帖子
135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8:19 |显示全部楼层
再过几天 浅月就不在存在了。。[ddt10]

                岭月联盟  V5。。。。        
                                               天黑V5。。。。。[ddt19]
TX游戏。没钱玩NMB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34650909
帖子
33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09:49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28899916
帖子
28
威望
0
多玩草
0 草
发表于 2012-5-12 21:10:06 |显示全部楼层
天黑V5。。。。。

点评

子弹飞121  Fghgcghhhgff  发表于 2016-11-22 17:22:05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8-9-24 19:22 , Processed in 0.155052 second(s), Total 10,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