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仙专区
查看: 19079|回复: 206

[金刚] 观首页那篇啥金刚抱怨美文有感 [复制链接] [手机看帖]

分享到:

流氓军团长

UID
7006763
帖子
472
威望
-1
多玩草
198 草
发表于 2010-2-13 11:49:10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首页那篇金刚抱怨美文,心情久久不能平静.....
金刚抱怨啥?我觉得现在金刚已经很强了?还想怎么加强?骑个老虎,稍微弄下,340+伤害,400+伤害,金刚不难弄吧,78武器不难弄吧?骑个老虎,简直就是推土机....你们金刚还有什么不满足的?抱怨副本没地位?放心,出了葫芦副本,还是得金刚抗。谁逼你们金刚走了?难道一开始你们就不知道你们没 剑阵,没群电,没火龙么? 我只知道高伤害,高忽略的金刚,2000+职业,8500+血,抓到照样连死,而且连的很轻松....[ew22] 人家都说YJ忽略高,其实金刚算上3层电,不,只要两层,忽略都远超YJ了,不知道金刚还有什么不满足的?骑上老虎,硬抗坐骑晕人DPS王者火法也不是不可能,YJ能么? 不要因为副本更新了,就怨天怨地的,BOSS能中状态了,未尝不是对低端金刚的解脱?本来过不去的,也许组个垃圾队,凑合着就能过了,这不是挺好?我也没觉得副本难度低了,我们这些输出职业就怎么怎么的得意,因为大部分人还是没那么多精力下FB的,像我,虽然才75级,自从拿了703以后,黄0下全部加起来的次数,没超过10次,我觉得,副本更新对我,对大家没什么影响,该干吗还是干吗....[ew22] 有那闲工夫,我宁愿开着红,骑着老虎去野外杀杀 人,副本?虫谷3次,毛山塔一次,下完,我都累的要死了.....[ew22] 金刚,不要在没病呻吟了,该干吗干吗去....
说到做任务,金刚是一棍棍的敲是吧?那人家天君怎么活?人家不也是一张一张F打的么?人家也不会群....[ew22] 人家的蓝药还要钱买呢~~ 金刚就知足吧.....
反正我看金刚骑个大乌龟,一个队伍做任务也飞快,别人还不怎么捣乱的了....你也别说整天有人喊---怎么没金刚啊~~~~不好意思,我还真没感觉出下FB缺金刚,门派里现在喊---下毛山塔来抗的~~刷,3个金刚进队... 实在没感觉到金刚少在哪里,再说了,没金刚,就不能组罗刹么?人家也是力士....[ew13] 别揣着便宜装糊涂,3层电,回体技能,703无敌,80技能减伤害,3连击减速秒人.....我只想说,兄弟,知足吧.....当门派里的金刚,一棍棍一棍打我750,790,800的时候,我散射过去一堆2位数的时候,我真想说------金刚,真T M D....BT...[ew22]
[ew13] TX这次没改虫谷副本吧?没改毛山塔吧?没改葫芦吧?[ew22] 我不相信那么多没到80的金刚没事就去下黄0下那些低级副本,您的重复做了么?您的奇缘刷了么?[ew22] 同样,我也不相信80级金刚整天守着黄0下,您的虫谷点拿满了么?您的毛山塔75衣服刷到了么?[ew13] 不就修改了一下,几个副本BOSS吃状态攻击,我实在想不通,怎么就能让金刚有这么多抱怨?[ew22] 抱怨啥?你们还有啥不知足的?难不成金刚都是爷?吃不得亏,下一次FB每人上贡1砖?毛病!!都是惯出来的,以前夜探出厚土的时候,看看金刚J8什么态度:“我是T,厚土,谁也不许ROLL”....毛病多.[ew22] 你爱玩玩就玩,不玩闪人,别指望再加强金刚,金刚不愿意抗?行,找罗刹去....别那啥有一点点改动就抱怨咋地咋地了...[ew22] 就金刚是爷,动不得?YJ散射你们100+,你们别笑的那么得意嘛....
什么叫“他们完全忘记了是谁带他们下副本,是谁冒着危险冲在队伍的最前面用身躯挡住BOSS的疯狂攻击”[ew22] -----下FB是金刚单刷的独角戏么?奶妈呢?DPS呢?他们的位置在哪里?是金刚单刷过黄0下?什么叫过河拆桥?下副本,打装备,本来就是各取所需,难不成金刚都学雷峰,打到经久黑虎都不ROLL,让给其他人的,可能么?何来过河拆桥之说?荒谬![ew13]
打架我们也只能打出两位数,甚至是个位数,他们看着你挥舞着斧头,但是打在他们身上且只是棉花棒的效果发出冷冷的笑声。”---哦,打架了,你又要快感了是吧?你又不甘心当炮台了是吧?穿着防御装,您难道还指望1棍能敲出1000+伤害?要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想着一套防装就打遍天下.....能抗又能打?你觉得金刚是G M么?现在出了老虎,想追求快感,就得下本钱买忽略宝宝,搞忽略装,堆忽略,堆伤害....什么,你说什么?这些要R M B?那我劝你还是做做炮台比较好....当然,防装的JG,群战的时候也能缠住2个YJ吧...还不满足么?[ew13]
呵呵,我想问问金刚们,就因为金刚703法宝的这个技能,又有多少职业在说我们变态,又多少人强烈要求修改我们那在面对强大BOSS时,那微不足道的20秒无敌4000伤害呢?--------最终金刚703不还是没改么?YJ的703,原来的回体效果直接被剥夺了,YJ抱怨过么?有人为YJ抱不平过么?
别说金刚不容易,这年头,谁都不容易
-----坐骑,时装,称号,法宝,属性点.....想要快感,就要有所付出[ew22]


最后再说一下,悲剧的职业多了去了,YJ被改了多少次,已经记不得了,R M B付出和回报永远赶不上其他   任 何     一个职业[ew13] 我想说,金刚,知足吧.....起码你现在克死YJ。
已有 1 人评分多玩草 收起 理由
流火绯瞳 + 40 推荐首页奖励,继续努力~

总评分: 多玩草 + 40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93045
帖子
1043
威望
3
多玩草
25 草
发表于 2010-2-13 11:50:49 |显示全部楼层
钱,一切都是钱.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93045
帖子
1043
威望
3
多玩草
25 草
发表于 2010-2-13 11:51:32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等级的JG和YJ,JG花钱多,LZ不要争辩

使用道具 举报

妖言。

UID
2812130
帖子
5451
威望
0
多玩草
612 草
发表于 2010-2-13 11:52:41 |显示全部楼层
前排占座

黄金广告位
[color=MediumTurquoise]谷鸡古鸡揪咪厚,开熏孩柱牛皮涕,惹噜珍素不努力,你tm再说一遍吸![/color]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氓军团长

UID
7006763
帖子
472
威望
-1
多玩草
198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00:17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双弄戏猪 于 2010-2-13 11:51 发表
同样等级的JG和YJ,JG花钱多,LZ不要争辩

一样的,堆法抗的YJ也不是没有,也有没有法抗的JG
我只知道,金刚穿上高忽略时装,毛山塔忽略装,带7707廉价忽略宝宝达到的效果是-----防比输出YJ和防御YJ高,血比输出和防御YJ高,伤害逼近高伤害YJ,还能有点法抗,骑老虎能秒人,秒不掉还能从容跑掉..... 我没说错吧...需要很多钱么?7707不贵吧?78武器也不难搞吧?忽略时装也就400,老虎,需要很多钱么?

使用道具 举报

饱暖

UID
4114564
帖子
3255
威望
1
多玩草
935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00:32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JG现在很牛叉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93045
帖子
1043
威望
3
多玩草
25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05:05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说话,我只是观望,对于一个月生活费只有500的穷学生来说...我什么都不说,我不该玩XX,所有像我一样的穷B都该滚出游戏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7380200
帖子
1886
威望
0
多玩草
166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06:38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JG现在太牛了
  

使用道具 举报

秂头傌-X○

UID
5082301
帖子
3281
威望
10
多玩草
71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07:39 |显示全部楼层
拿剑和JG比```这明显是职业相克嘛```同等装备下剑打不过JG``那是必然``而且游戏本来也该这样设计`剑本来应该克法师`只是XS那智商``居然让法师能上2000的防``这就不是JG 的问题咯`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06430
帖子
447
威望
0
多玩草
14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10:41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是所有金刚都这样
也有任劳任怨的金刚 由其门派管理是金刚 他们是最值得尊重的 想想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氓军团长

UID
7006763
帖子
472
威望
-1
多玩草
198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11:45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鼻屎 于 2010-2-13 12:07 发表
拿剑和JG比```这明显是职业相克嘛```同等装备下剑打不过JG``那是必然``而且游戏本来也该这样设计`剑本来应该克法师`只是XS那智商``居然让法师能上2000的防``这就不是JG 的问题咯` ...

对穿飞云装,忽略宝宝,忽略时装的金刚来说,2000防真的是摆设 你要说2000防法系当T的话,仇恨又拉不稳,一样的....该是JG抗的,还是得JG抗。你们的饭碗,别人抢不走的....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6193045
帖子
1043
威望
3
多玩草
25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12:18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泄露一下,门派管理是JG,是因为JG很需要那3%或者5%的HP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06430
帖子
447
威望
0
多玩草
14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13:42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觉的天君容易的大神们 你们借个70左右的跑几个环就知道多难了~每个职业各有优劣
都知足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流氓军团长

UID
7006763
帖子
472
威望
-1
多玩草
198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16:18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梦幻BC 于 2010-2-13 12:10 发表
也不是所有金刚都这样
也有任劳任怨的金刚 由其门派管理是金刚 他们是最值得尊重的 想想吧

我也没说金刚怎么怎么样,就是觉得,一篇抱怨文,怎么就上了首页....
而且,现阶段金刚的强大,是有目共睹的,可以完成T和DPS的转换。 在高忽略金刚面前,2000防职业真的是纸老虎....
金刚是值得尊重的,同样,也要尊敬奶妈和DPS...毕竟,高端副本不是京城塔....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5006430
帖子
447
威望
0
多玩草
14 草
发表于 2010-2-13 12:17:22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双弄戏猪 于 2010-2-13 12:12 发表
偷偷泄露一下,门派管理是JG,是因为JG很需要那3%或者5%的HP

但是他们每次副本 抗世界BOSS
带皇下 好多都是给门派人造福吧 挺辛苦
输出拿齐东西
各种借口不去
只顾自己升级
可是抗还在
我见好多这样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联系总编|举报邮箱:dwkf@yy.com|Archiver|手机版|玩盒模拟器|多玩游戏|多玩视频|多玩游戏论坛 ( 粤B2-20050785 粤ICP备09075143号 粤通管BBS【2008】第006号 )

GMT+8, 2017-6-24 02:58 , Processed in 0.133071 second(s), Total 8, Slave 0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回顶部